2011年9月28日

♥ 終於 ..


夜的故事 .




請你們體諒我最近真的很忙
不是我不回复你們的信息
是我連回家陪我寶貝回家的時間都沒有
請你們可以可以體諒我嗎 ?

為什麼我那麼多天沒有來更新
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

星期六陪我的姐妹們出去
因為我們很少會那麼齊全  難得
星期日  跟學校去騎轎車活動
回來洗澡休息一下
下午又在去 Jusco買朋友生日快到的東西
星期一   趕着做學校的商業拍攝功課
忙到11點多
星期二   覺得昨天的拍攝不好   又重新拍過
今天   忙著補拍一下  然後做片段做到現在
現在 12.47 分 .


很累很累  每天都沒有睡好
想專心的上課都沒有精神
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想嗎 ? : )

我只是希望你們一點點的寬恕 .

在我眼裡你還是最重要的 , 可是在你眼裡你不在相信了 .

你要不要相信都算了 

我真的很累了   休息的時間每天在減少  不想看我憔悴的臉

我到底是為了誰而活 ? 我媽媽問我的一句話 .

你每天都是為朋友想這個那個 , 你呢 ? 有想過自己嗎


你要不要信都算了 ! 




我看到 , 我難過 .









等我有空了 . 我在上傳我這幾天的活動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