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 我的時間交給你兩位 - 親愛的女孩

星期五 .
有位女孩來住我的家 - 婉莉小家 : )

星期六 1609
過於悶了  我的琪兒問婉莉要不要去 Sunway .
Oh yeah ! 終於有約了  哈哈哈
準備好了後  去琪兒家
3 4 點這樣去  在她房間混到7點  她媽咪才帶我們出門
用 Ipad 2 看鬼戲  怕到死啊  我們3個
我又坐最前面的那個哦  哇老耶  -,-
在她家用 wifi 下載了很多東西
尤其是 Talkbox . 哈哈  好玩勒 
Iphone 的東西來的  , 還有 Iphone 的 instagram , 
由於我的電話不是 Iphone 下載了類似的東西罷了
那天的照片全部這樣的  哈哈哈
美麗 pun : )




女孩 - 婉莉 ♥


女孩 - 琪兒 ♥


要到了 Sunway , 電話鈴聲 - Rude boy 響起了  : )
電話出現了 " Ah Dear " 的字眼  .
寶貝問我 : 你在哪裡 ?
我 : 剛到 Sunway 啊  .
寶貝 : 去 Sunway 做麼 ?
(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 我寶貝也在 Sunway )
所以我很快的說
等下如果我在 Sunway 看到你  我一定打你的 -,-
寶貝一直否認  他沒有在那邊 
在 Sunway的舞台遇到朋友  就在那邊聊天 : )
哈哈哈哈  遇到一個小可愛  
知道她常按贊我的東西的
覺得他聽可愛的  又很斯文  ♥


Jessica Lee ♥
Celina Lim 你拍到我很難看  -,-

過後我朋友指向樓上說  你的男人在樓上 -,-
哈哈哈哈  給我猜中了
我都說我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咯  xDDDD
親愛的兩位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去吃 Nando's
寶貝就來找我咯
被我打了 20 下 : )




我們的 Nando's : )


在廁所的我們 !




在我房間對著電話苦惱的女孩 -,-
一直問我 " 蒽蒽啊  怎樣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