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 氣死我 !

昨晚半夜做好了另個部落  今天開卻不能開
Shit you !
今天又做多一個 !
Shit you blogger !
我心愛的部落還是不能開  超級無敵的難過啊
我的幸福  快樂回憶   每天的一點一滴都在那邊啊  TT
為什麼突然會這樣 ? : (
拜託拜託  我做了這個   就不要再不能開了  我會哭給你看啊
為什麼我會做跟之前的一模一樣 ?
因為我超級喜歡之前的那個部落  真的很喜歡
因為本小姐很喜歡白色   白色配上粉紅色 = 絕配 ( 對我來說 )



今天媽咪生日 ! x)
Happy Birthday Mami ♥
等下晚上去 Dinner : )



今天也做了全部月餅的訂單
一個人包辦  現在腰酸背痛啊
可是能賺多點錢  沒關係啦
林寶貝  我需要你幫我按摩了吶  " )
謝謝那些跟我訂月餅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 )
還有謝謝我親愛的媽咪  一直幫我跑去這邊買料那邊買料
還有謝謝寶貝星期一幫我做第一批的月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