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 我來寫我的假期了 : )

我還是很難過我的久的部落 :'(

假期的第一天 27/8
Oh shit ! 星期五突然來了一張星期六叫我們回去輔導班的紙   我的媽媽呀
沒關係咯  補習完  女兒來學校找我
我們倆就一起去 Pcf  等那個臭人爸爸 = 我男人 -,-
陪女兒去買衣服  因為她dinner要穿
找找找  找了很久  還是tak ada -,-
因為我家的女兒超級麻煩的
身材瘦瘦  那麼好  竟然這個不敢那個不敢
不然就是我穿了很奇怪啦   哇老
我們兩個老的都要被她給氣死了 ><
要為了配合我們全家省錢  我們去小販中心吃 : )
吃完了  我們就去看電影 : )
看 Final Destination 5 
哈哈哈   整場戲我們家的女兒都是拿她買褲子的紙袋遮着她的臉 -,-
進去浪費錢  可是我也不會輸她而已
嚇到的時候捉着我的男人很緊  差點咬他啊  -,-
很恐怖  很緊張  很好看 ><


過後又走走  找找  
我的男人說   哇  我第一次覺得女生買衣服很麻煩 ><
哈哈哈哈   笑死我勒
到最後只買了一件褲子 -,-
難怪她沒有什麼衣服的  夠力


我們一起穿卡通的衣服 : )
女兒 - 海綿寶寶  , 我 - Hello Kitty .





29/8  星期一
我要開始做我第一批的月餅訂單 : )
一個人做  唉   好多啊
不過很開心的  我家的男人超級好
突然個我驚喜  出現在我家
過後我們就一起做月餅
不過我家的男人一直偷懶  懶惰蟲
一點點就累料   我做那麼多都沒有說累咯 -,-
哎呀  不能怪  我家的男人是大少爺 xDDD
要翹腳等人家服侍他的
超級大牌的 : )
一整天都在跟月餅度過
要趕完因為有些人假期要的 : )
謝謝你親愛的寶貝 ♥


星期二  30/8
回去 Perak 拍全家福
婆婆的心願 : )
本來有請攝影師來拍的  可是不知道做麼沒有來了  我忘記原因了 ><
過後表姐他們買新的 DSLR  就他們幫我們拍咯 : )


婆婆 .


婆婆的孩子  一個過世了 .


婆婆的孩子  孫子  孫孫子  四代 : )
有幾個在外國

過後  我們全家就一起去 Ipoh Lost World . ♥
坐車坐到屁股都要麻了啊 -,-



第一次去  亂走的去  哈哈  好才成功咯 : )
到那邊四點了  就買票
我的媽咪很可愛一下的咯 -,-
沒有帶毛巾去 ><
在那邊買一條  我的天  一條毛巾 RM49.90 ><
用絲綢做的咩  這樣貴
過後就玩水啦  哈哈  小的弟弟玩到不要回家 ><










我很醜 ><

還有一件事   本小姐16歲的我  買的票是小孩子的  哈哈哈 xDDD
媽咪跟那個賣票的人說  " Anak perumpuan ini 12 tahun sahaja "
那個人就相信了  哈哈哈
矮的好處  哦耶  剩錢  我跟媽咪說  你看  我矮 不是問題 -,-

證明 


6點就關了啊  都玩不夠咯
爸爸說新年來這裡住   再玩到飽  哈哈哈
就回家咯 : )




星期三  31/8
國慶日  !
目的地 : 金馬倫
早上5點多就醒了  6點出發咯
早上七早八早  肚子痛  在車上一直跟媽咪說  我很冷  -,-
吃了早餐  大瀉肚子  就好了  哈哈哈
睡睡睡  終於到了  哦耶 !








看到蛋糕  好像很好吃這樣就買了2塊 : )




這一塊  我小的弟弟一個人吃完 -,-

然後就上山  媽咪買了很多菜 ><
大包小包的  蠻多人去的
那邊賣的菜很便宜  可以隨便殺價的  哈哈
媽咪買了很多大大包的 Tomato 回來給我   我的最愛 : )
4 包 才 10 塊錢而已  哈哈  便宜
回到家都已經10點了  ><
累死人 


星期五  2/9
跟寶貝約會去 : )
地點 : Sunway .
因為要拿月餅給朋友  所以去那邊咯
很久沒有看到寶貝咯  寶貝有沒有很想我勒 ?
哈哈  早早塔巴士去寶貝家
還發生了事情  是馬來人 !!! 犯賤 !!!
打電話給寶貝哭 TT
真的很怕  那時候  手又拿很多東西
去到寶貝家看到寶貝就一直笑笑了  哈哈 xDD
給寶貝我去金馬倫買的巧克力 : ) ♥



過後就去 sunway 咯  肚子餓  早上兩個什麼都沒有吃 -,-
去 Noodle Station 吃   不是很好吃  服務態度也不好



去看 Cars : ) 因為我講我要看 ><


開始很悶一下的  過後不錯看啦
4點看完  拿月餅給朋友
走走看看  就去 Pcf 了 
媽咪去那邊載我
謝謝寶貝陪我去哦 : ) ♥ 






星期六  3/9
媽咪生日   媽咪生日快樂 ! : )
沒有拍到媽咪的禮物 -,-
媽咪也很沒有空  好可憐  ><
一整天一個人做百多粒的月餅  腰都要短了啊  TT
終於全部訂單都做好了  全部加起來2百多粒有咯 -,-
晚上爸爸帶我們去媽咪展覽的地方 - Lohas II 樂活展
只能幫忙媽咪什麼罷了咯  媽咪的生日就這樣而已 : (




星期日  4/9


早上去外婆家  哈哈哈  看50寸的電視機  很爽
而且只有我 , 弟弟 , 公公和婆婆而已
跟婆婆一起做月餅 : )
看雙星很多連續劇 !
婆婆說我吝嗇給寶貝媽咪6粒月餅罷了啊  -,-
都是寶貝啦  叫我給6粒就好  你看  害我被罵了咯 : (
過後晚上去賣書的船  照片全部在媽咪的相機  ><
看到很多英文的食譜  幾好吃一下的  可是沒有買咯
很多人啊  ><
上面賣的冰淇淋不錯吃  可是很貴  TT
2支 RM10 -,- 幾好賺咯  咳
吃了晚餐就回家   就這樣晚安 : )




星期一  5/9
喲喲喲   開學咯  成績大分咯
我的成績起伏不定的啦  哎呀  習慣就好
可是有些科目進步不少哦   開心下的 : )
我被稱  月餅公主  -,-
以為每天拿很多月餅來學校 ><
唉   9月20多號又考試了啊  學校瘋了 = =
要休息都不能啊  可憐
放學突然心血來潮要做 Pizza , 可是Pizza皮完了
所以只好跟琪兒改變主意做餅乾咯 : )
第一次做耶
去買材料時  那個老闆算價錢時 RM10.55
我們兩個看成 RM105.5 -,-
看錯點  哈哈哈  xDDD
我們努力過後的成品 : )

琪兒的成品 : )


我的成品  很有滿足感的說 ! : )

製作過程 








哈哈哈  無聊跟我弟弟一起玩的 Zombie !
好料勒  那麼多個的 xDDD



我最親愛的送我的鉛筆盒 ♥
很小個勒  沒關係  我喜歡
咳咳  我的學生證登場了 xDDD



懶惰寫了  就這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