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 I'm Into You : )



我來無聊寫寫啦 x)
剛才看了很多的求婚 video -,-
我的寶貝又回答我 " 完蛋了 " ><
因為我每次看了  就再那邊跟他亂  哈哈哈  xDDD
人家就是喜歡感動又驚喜的東西嘛  x)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哎喲 :P
性格的關係吧
每次看那些戲  講到一點點感動的話罷了  就哭料  -,-
我不是哭包   只是有很深厚的感情  ><
如果有一天我家的寶貝做一件讓我感動到 tak boleh tahan 的事 
我看我一定哭到很淒涼的 ><



那個寶貝很亂的哦 -,-
叫我答應他每天部落都要寫到關於他  不可以短短的 -,-
傻傻的  我去哪裡找這麼多東西寫 ><
一天寫好男人  一天寫壞男人的話
我看一定很多可以寫的  xDDD


不必羨慕我們的感情 
要跟他在一起   忍受的一切並不容易
要很多的勇氣以及忍耐
堅持跟他是因為我愛他  就該忍受別人不能忍受的事情
把他的缺點化為優點   或許事情看起來會比較簡單








I'm Into You ♥








En Just Love a person - Lim Tze Her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