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 The Day We go !

最近很 sampat 一個星期做很多東西給我家的寶貝吃 -,-
最近學做了 pizzz : )
寶貝說很好吃 , 還做給寶貝的兄弟吃 x)
看別人吃自己做的東西 , 心情特別好  特別開心 



10/09 - 星期六
Adui : ( 還是要去學校上課  有夠顯啊 
很期待快點放學 ; )
女兒 和 寶貝 跟我回家 
我們回家做壽司  因為星期日野餐要帶去的
分工合作  一下子就做完了 
我們兩個女人在做
我家的豬在我房間大睡覺 -,-
晚上  我家對面中秋晚會 - 點心城  x)
媽咪帶我 , 寶貝和2個弟弟去琪兒家先
給他媽咪月餅  然後我們才走路去中秋晚會
我和寶貝輪流抱小的弟弟
媽咪沒有空  所以沒有去 
哇老  很多人以為是我的孩子 -,-
一群 sampat 的女生應該是在面子書看過我的
都一直看我做麼帶著小孩子的 -,-


你看我弟弟要我家的男人  都不要給我抱了 : (
有奶爸的味道  xDDD
過後爸爸放工了  就來找我們
弟弟就交由爸爸顧咯
我跟寶貝去吃東西 - 旬香




烏冬面  好吃 : )


不知道什麼炒飯 -,-



sampat 的男人  喜歡這個杯  在那邊一直拍 -,-

在那邊走走走  看東西
突然很好笑的事情發生  咳咳 xDDD
10點多  爸爸就帶寶貝回家魯 : )


11/09 星期日
早早5點起床啦  準備跟輔導學會的去野餐咯 - 檳城
外面卻下著很大的雨
準備好了  就去學校集合咯
我們家的黃小姐放了很大一輛的飛機 -,-
前晚還說幾期待  哪裡知道下雨懶惰起來咯 -,-
我煮了超級多的東西 - 意大利面 , Sushi , Pudding , 菊花茶
我們家的 Babi 煮 - 三文治 和 豆花 Jelly 
出發咯   本來是去海邊的
可是因為太大雨  所以我們改變行程去釣魚 ><
第一次去釣魚  咳咳
那個地方很偏僻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
到那邊還是下着毛毛雨
我們可愛的老師帶我們去附近的海邊走走 
老師好像我們專業的攝影師
叫我們怎樣擺 pose -,-








可愛的老師 : )




留空為給缺席的人  哈哈哈 xDD



瘋人院出來的 -,-


留下我們的大名吧 ; )






這就是所謂的 " 海邊 "   超級乾淨的海  -,-



老師看得出你很孤單 : (






危險  小心哦 xDDD


老師  笑一個 <3




他們在討論  Final Destination 的東西  -,-






Wow , 我們的野餐  是不是很多東西 ?




玩遊戲時間   吃到超級飽的時候  叫我們玩遊戲
還要轉8圈的  差點吐出來啊 TT







1.30 才回到學校  嚴重的被我家的男人罵
趕快打給爸爸  叫爸爸帶我去黃小姐家拿相機
然後帶我回家換衣  又帶我去 Plaza -,-
meet 到寶貝後  快點去塔 Ferry 又過檳城
為了什麼 ?
為了我的琪兒的生日  她今天生日 ! x)
去 Gurney : )
3對 一對一對的  哈哈哈
到那邊已經 3 點多了  就去找這個壽星婆給她禮物

這是我給她的禮物 ♥










過後我們各走各的
等下5.50分去戲院會合 : )
我家的寶貝要看 " 竊聽風雲 2 " 的
可是我最親愛的壽星婆已經買了 " Nasi Lemak 2.0 " 的票了  ><


我覺得還好罷了咯  沒有很好笑  也沒有很好看的那種 -,-
看完都已經 7 點多了
我帶寶貝去 Hot Elemen , 本來我要買一件衣和褲給寶貝的
他一直說很貴  不要買啊
氣死我啊  ><
所以我們就去吃 Sushi King 咯  很久沒有吃了







我買給寶貝的新眼睛 : )







吃飽我們回家咯  開心的一天 ! x)

在 ferry 上 ! 



帥哥  帥哥 ! xDDD











親愛的琪兒小姐 !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QiEr ♥
希望你跟你的 [ JIAN JIAN JEE JEE ] 一直都很好下去嗯 : )
還有希望你的夢想實現啦  變你的淑女  哈哈哈  xDD








親愛的朋友們  有路過  飄過  飛過也好
希望你們幫幫我一個忙   我最親愛的弟弟需要你們的一票 : )
去這個網頁按 like .

謝謝你們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