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 Today .


我覺的這本 Ah Pooh 書很可愛很漂亮   所以就跟它合照 哈哈 xDDD
其實是在寶貝班朋友的座位看到的 : )
我親愛的阿雯  你有羨慕嗎 ? 







今天早早訓導處集合我們全部學生  除了高三和初三
不懂什麼事
去到那邊我們班排很後面   那個主任厚講話每次講到sipek小聲的啊
給貓聽厚  -,-
廣播器報告時也是這樣  哇老
你很斯文咩 ><
哈哈哈  原來我們下去是好消息 ! : )
學校要派很多學生去參加啦啦隊   關於腳車比賽的 
哈哈哈  我家的男人希望我可以去看他的
可是我沒有參加腳車的
所以這次我寶貝開心了咯  因為我有參加啦啦隊  可以看寶貝咯
哎呀  去湊熱鬧罷了啦
政府要我們學校派1000個人去   校長說他只能派600個 -,-
哇老  場面幾好料一下的咯
最好政府是講話算話啦  不要放飛機咯
等下我們學校沒有得到什麼屁錢 ><



今天一整天悶悶不樂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我  很靜 我覺得 -,-
只是最近的休息節沒有寶貝  我就去參我的姐妹們
今天帶便當給幾個小瓜  ;D





我親愛的寶貝  不久就要畢業了
唉   時間真的很快
畢業後  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捨不得  我怕你畢業那天我會哭成淚人  TT
還是別想了  弄亂我的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