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 悔


我的心中留住了除不了的污點 
你別問我是什麼
我不會說
想起我很難過  很笨蛋
我討厭某人的出現
我感謝某人的出現
我不喜歡那個畫面出現
可是想除都除不料了
難過了  一個人靜靜
難過時  我不會再像別人訴苦
人性是犯賤的
你對別人訴苦  別人會說你很煩
別人永遠是對的  我們都是錯的
相信自己  對自己說才是對的
自己才是最好的







============================

Celina , 謝謝你的部落 ! :D
哎喲  寫到我有點完美勒  Paiseh nia xDDD
其實我沒有那麼完美啦
只是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快樂   我就去做
我喜歡看別人快樂  開心的樣子
對   男人每次罵我笨蛋  吃虧 
可是我的觀念就是這樣  別人吃了我的東西快樂  我自然也會快樂
男人說  你每次對別人那麼好  他們有對你那麼好嗎 ?
沒關係   我懂珍惜我的人是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