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 中秋節快樂

12/09 ♥
中秋節快樂快樂 ! : )
收到很多中秋節的信息 ><
今年的中秋節我沒有吃到月餅 : )
因為我賣月餅賣到要吐了 @@
做了300多粒的月餅  不敢吃月餅了  咳咳
今天中秋節   也是本小姐的爸爸生日 !
Happy Birthday Beloved Daddy !
I Love you so ! ♥

今年我的中秋節跟兩個傻婆一起度過  哈哈哈哈  xDDD
去琪兒家度過 : )
她們兩個厚  弄到我超級丟臉  超級白痴二人組  -,-
我們去提燈籠 ><
不過我長大了  我沒有提
她們兩個提而已  我是 Camera Girl ! ♥


看一下 Siaozhabor的照片唄 ! : )





























回家了  又跟家人出門去咯
去北海斗母宮  中秋晚會 : )






我的中秋節就這樣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