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 我的星期日時光

星期日  噹噹  住我家的女孩要去另個女孩家住了 
突然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TT
全身都濕了的送她去另個家
簡直就像流浪漢 -,-

突然想去買東西
就信息親愛的 Ks Sin  問她在哪兒
哈哈  很爽快的  她說兩點來找我 : )
首先我們去 Bikkuri Station , 他要去找朋友
這間店開在我家附近而已  第一次去吃
我的天  我念念不忘了 TT
很好吃的說  它都是買甜品的
很特別的甜品 : )


我點了綠茶 Set4 
吃過料的賣相  ><



其實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最近超級愛綠茶和抹茶的說 : )
去 Lohas 也換口味點抹茶的 ><
下個地點 - Jusco ! 


去買買買  買了一大堆 -,-
全部都是為了誰 ? 
為了那個臭男人 還有 我的寶貝妹妹啦 : )
不過我也買了一件衣 - Padini 
覺得這個月 Padini 的衣很不錯魯  本人覺得啦 -,-
買了大包小包的模樣 ><


Oh Shit ! Aunty look ! xDDD
Super banyak barang -,-

5點多回家咯  : )


晚上爸爸說帶我們去 Straits Quay ! x)
因為媽咪在那邊展覽  婚紗展那邊展覽
我們就去看咯 
我的晚餐  又是 Subway -,-
我的天兒呀 ! ><
爸爸也帶 Ks Sin 一起去  她沒有去過  嘛帶她去見識見識下咯
我喜歡那邊的 Fruuzze Yogurt : )
酸酸的比較好吃 : )

要回家時  我對我親愛的弟弟說  " 來 姐姐幫你拍照 " : )


是不是很可愛 ? x)



Oh , 今天很多可愛的小妹妹弄到我很害羞哦 x)
不好意思罷了  咳咳
在初二樓那邊喊 " EnEn , 我很愛你 , 很愛很愛你的那種 "
哎呀  不要再大庭廣眾跟我表白嘛   我會害羞的  哈哈哈哈 xDDDD




我家的寶貝太久沒有見到我了 -,-
能看得出他那種超級想我的臉蛋 : )
哎喲  等你畢業了 我看你幾天沒有看到我
你嘛是不能頂了勒 ? -,-
我愛你  林寶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