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 1個星期的更新 -,-

我接近一個星期沒更新我的部落了吧
不是我不寫  是我超級沒有時間的說 -,-
一個星期都在忙碌的過生活
對不起啊  有些沒有回你們的信息的朋友  我不是故意的 : )

2409 . ♥
聯課過後 , 我們兄弟姐妹約會的時間到啦啦啦 : D
很久沒有這樣齊全的出門啦 .
開心死了  我們也玩得好瘋狂 ! : )
我們的地點是 : Jusco ♥
我親愛的寶貝在那兒等我了 , 因為高三初三都不用來學校了
對不起蛤  讓你等了一會兒 
還不是等那個死鬼王子恆咯 -,-
到哪兒  3個小孩先到  所以先去買票
我們看  將將將  這部戲  Johnny English ♥


Woohoooo ! 超級好笑的說 : D

買了戲票  我們去吃午餐 Mcdonald .
看看我們的午餐  嚇死人 Jek -,-


Take by : Ting Ooi , Iphone 4 : )

買吃吃的進戲院  好多人啊  -,-






看完戲  我們來到處走走啦   也到出拍拍拍 ! 






Owh Owh , 這是誰搞的鬼啊 ? -,-
就是照片裡這女孩弄的  咳咳










5點多了  全部該回家啦啦啦  : )
很開心的一天   有你們是最幸福的 ♥

兩個女孩來住我的家 - 啊婷和慧敏 ♥
因為明天我七早八早要去腳車活動 : )
晚上我爹地媽咪帶我們去 Auto City - Funfair : )
首先媽咪說帶我們去這間新開的店吃雞飯  真的很好吃 


媽咪爹地要去北海拿東西 , 就放我們在 Auto City 先
我們去吃 Tutti Frutti ♥


過後去 Funfair 玩 : )
超級多人  那個小小只的阿婷說她要玩 360度轉啊 
我跟慧敏都說不要  很 geli  很恐怖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這樣的陪她去玩
玩下來  我發誓以後不玩了
她屁股的恐怖 !!









2509 . ♥
七早八早要醒了  差點遲到啊  TT
3點醒來叫醒我的寶貝  哪裡知道自己睡去  -,-
4點突然跳醒來叫兩個在我家睡覺的豬
我快點下去準備早餐  -  Pizza 給他們還有寶貝和朋友
慧敏醒來了  也洗澡好了  那個豬阿婷還在睡覺 -,-
匆匆忙忙的去學校  快點拿早餐給寶貝
寶貝的巴士要開了
我們快點去聚集的地方  一點名號我們就走了
在巴士很多人太早醒了  所以在巴士睡覺
太早街上沒什麼車   只有全部要去那邊的巴士
所以很快就到了
哇   實在很多人   很多巴士  -,-
有些學校還用 Rapid 載學生  強 !
我們啦啦队去我們該去的位子等待  太無聊了  全部大拍照  哈哈哈


全部人的手還要貼 Najib 的臉  aiyerrrr ....


討厭  她很高 : (


還要拿這個國旗就是我們的工具 -,-



美女 - 慧敏 ♥



活動開始了 
Najib 的車來啦  全部在那邊大叫  咳咳  都不是明星  又不帥 -,-
Najib 和 全部學校的校長在前頭開始塔腳車了
陸陸續續一間一間學校的腳車代表塔來了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終於到我們學校了
感覺我們學校很熱情  咳咳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寶貝是極度笑死我了  !!
他們說 " 蒽 , 子恆的腳車是特地要給你的 "
哈哈哈   不過很可愛啦厚  -,-

塔完一段路  全部又要塔回來起跑點時
我看不到我的寶貝的踪影  不見了
很奇怪 -,-
終於的終於
有人對我說 " 蒽   你的boy來了 "
哈哈哈哈  又極度笑死我
我寶貝的腳車壞了  被別人護送回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很壞蛋  一直笑寶貝 xDDD


活動完了  回家去咯 x)
到那邊也11點多了  全部在巴士睡覺 -,-
寶貝的朋友帶我們回家去 .
回到家全部洗澡好了後  我們又去 Jusco .
因為我想買東西 x)
打給媽咪叫她帶我們去 : )


Jusco 的 each A cup 免費珍珠  我們幫忙打廣告  xDDD



過後我們去 戲院那樓的 yogurt 店 : )






等阿婷試衣時拍的 x)


這樣結束先  懶惰寫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