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 我的假期 :D

我的假期整天就是跟那個 - Caryn Kids 度過
因為我的家變她的家了
每天一起睡覺 , 一起起床
一起出門  玩玩玩

我們一起看了這部戲  在家拿 CD 看 :)


Angela baby 你很美  你超級美  我很喜歡你  羨慕你  
差點的瘋了 = =
男主角也是很帥一下  Caryn Kids 很喜歡你  哈哈哈 xDD


你看那個甜品是不是很美 ?
海底之心   哈哈哈哈   帥哥美女 


美女美女 ♥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  很感動  歌曲更好聽  :)
林俊傑 的聲音很吸引女生其實 



Love you you , 林俊傑 ♥
記得看裡面的 MV , 風景太漂亮了 :)








上個星期六
早上八點說好一起去吃早餐的  哪裡知道拖拖到10點我們才去吃早餐
Ks 8點多就來我家了  我們兩個女人很厲害摸的其實  哈哈
11點多了  我女兒來咯  x)
她來是因為要幫我做秘密東西   是秘密哦 :)
到時親愛的  你就知道啦 ")
他們兩個女人亂要去 Jusco 看  Paranormal Activity 3  我看過最恐怖的電影 -,-


1到3  我都看過了  紀錄片
3的我在裡面完全就是沒有在看  一直按電話  不敢抬頭 ><

哎喲  害我不能跟我女兒拍拖  討厭
對不起啊   女兒
又這樣的對你了  你應該會氣我吧 ?
你總是說我很忙  的確我真的很忙
害我給你的時間也少了  對不起啊  真的
希望你原諒  你體諒
我不是故意的
你要知道我的心裡是有你的 ")
I Loveyou my dear daughter ♥



看完  我們會做什麼 ?
就是3個傻婆在廁所自戀 -,-




3個同樣的角度 ♥




我很好料的  我覺得我的衣服有點像睡衣  = =
而且晚上要去朋友的 BBQ 所以去買了衣換
錢多 -,- 其實是沒有錢了 TT


哈哈哈  好料厚 ??


女人的衣櫥永遠都少一件衣的 ♥
這句話是對的






親愛的寶貝男人 ♥
我知道你考試一個星期都沒能看到我  感覺的無心面對考試了
要乖啊你  等你考完了  你就可以看到我了啊
不要每天都不開心這樣   每天又看你很累的樣子
等你考完了  我做好料給你吃哦給 ? 幫你按摩按摩  輕鬆輕鬆一下
記得每天都要開開心心嗯  這樣我也會很開心 :)
你考試期間  我就做秘密  不讓你每次粘着我不能給我做 :(
你很壞的  每次要拆穿我的秘密 TT
加油哦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