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 0110 The Day .

一直在做我學校的功課
拍攝廣告  所以忽略了我的部落客
導致我今天要寫那麼多東西 -,-



昨天有聯課  是超級顯啊 -,-
沒去要扣分  很討厭啊
不過我很期待放學  哈哈哈哈
因為放學我寶貝駕車帶我回家  吃東西什麼
駕車為什麼我很期待 ? -,-
因為我第一次做男朋友的車嘛  ><
寶貝考到那麼久了  他爸爸都不給他駕車
昨天自己偷偷駕出來  真是夠力
放學咯  終於啊 
坐寶貝的車咯  回家回家


到家  去洗澡準備一下
寶貝到我去對面吃素  因為每年的九王爺我們全家都會吃9天
過後我們去 Sunway 啦啦啦啦
去約會去paktor !

The way to Sunway : )

好像很久沒有二人世界出門了
寶貝要買駕車的眼鏡  可惜之前看到的沒有了 -,-
哪裡知道看到朱興南  我的班老師
我的天  又要被酸了 TT
寶貝肚子餓  就去吃東西




走走走  跟寶貝進一間店
我說我要買褲給寶貝  拿多多褲給他去試  哈哈哈


我很無聊就在那邊拍照 -,-

突然志嘉來一通電話  叫我們去北海斗母宮遊街 
哎喲  寶貝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我問媽咪 媽咪說嗯
就這樣去啦
哈哈哈  先回寶貝家
在車上我跟寶貝說  等下你爸爸會不會問我你駕車駕到怎樣勒
寶貝說  媽咪應該會問
剛到寶貝家  寶貝的爸爸媽媽也剛好到家
咳咳  哪裡知道我坐在客廳看書下
寶貝的媽咪真的問我  ><
哈哈哈  笑死我  猜到那麼準 jek -,-
等志嘉來載我們去哪兒 
Super 多人啊 -,-





這間衣服在上次PDI買的  今天才拿給寶貝穿 哈哈
最近一直買東西給寶貝 -,-
8點開始走時  下大雨   夠力
夠後停了  我們又繼續走
很熱鬧   很多人  走到腳很酸 TT
走到來 11 點多了  哇老  超級累啊 
回到家直接做豬睡覺  不能頂
謝謝寶貝昨天一直的呵護  雖然我很壞蛋  哈哈
一直說我走路看後面  TT
我愛你  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