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 活着的一天 , 就是 FU QI :)



PS : 感謝上帝  讓我們每天都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的活著 ♥

每個人活着  都需珍惜當下所擁有的
要學會知足常樂
知足就好  
不要對什麼都要求都那麼的高 
你開心  我開心  大家開心  是我的原則


剛在面子書看到一個新聞
2歲的小孩子被車撞了  18個路人走過的都不當一回事
為什麼現在的社會如此的殘忍 ?!
一個小小的生命就這樣無辜的失去了
畫面是那麼的可憐  那麼的傷感
小女孩的母親哭得讓人心酸 TT
我都不敢看那個小孩被撞的畫面  太殘忍了
什麼司機嘛 !! 王八的勒 !!


我的部落似乎每天都不知道要讓我寫什麼
不懂為什麼   最近腦殘  哈哈哈 xDDD
一定是參 Karate Kids 太多了 :P
要清醒才是  不要學她17歲不像17歲  哈哈哈
幼稚  天真  神經婆  xDDD

Woohoooo ! 
* 一個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 ♥
本班班歌  我覺得蠻合作的
沒有爭吵  沒有不爽來不爽去
喜歡喜歡 :)
合作  快樂的跳  超開心  越跳越 High ! :)
2天內似乎練完所有的舞步了
班上的同學都好認真   認真的男孩女孩都是最帥的
哈哈哈  班老師應該很有面子咯  咳咳
加油吧  



今天我和我的愛人 200 days 啦啦啦啦  x)

** 我依然愛你 或許是命中註定
多年之後偶然 偶然都無法代替
那些時光 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憶 依然無法忘記
我依然愛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你每個呼吸 每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我還是依然愛你 我愛你 3個子包含了很多我想對你說的話
我愛你 - LimTzeHerng ♥
ILoveyou .
風風雨雨都度過了 甜甜蜜蜜 開開心心 都一直存在着
討厭的就是你的 - 只是忘了一些些東西就在那邊不爽
搞到好像要讓全部人知道你在發脾氣

今天甜蜜蜜的走去學校 半途才發現我的便當袋在寶貝的班
氣死我 自己不會看下幫我拿的
我又故意的淋着雨回去拿 你知道路途多遙遠嗎 ?!
哈哈哈 到最後還不是追上來 :P
上車跟媽咪告狀告狀 寶貝說我厲害 哈哈哈
我本來就是厲害 啦啦啦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