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 Hey , Readers ! I'm Coming x)

考試終於完啦完啦
4次的考試都完啦  完啦 :)
但現在要緊張的還是即將出爐的成績
不知道怎樣死法咯咯咯咯 TT
考完試就是出去出去出去
玩玩玩 !! :)
要保持聲帶  哈哈哈  因為要用到了


星期六  寶貝問我要不要他來找我 ?
當然要啦  有得見面不見面  我才沒有那麼笨蛋勒  = =
跳起床  快點去洗澡  準備
準備到來剛剛好寶貝到 :) 12點多
我們目的地去 PACIFIC  寶貝要買眼鏡
到了那裡就走走看看
買寶貝的眼鏡 
HoHo   我的手養了  要買東西了 -,-


超級奇怪的笑容 -,-


寶貝的眼鏡 ♥


不戴眼鏡的樣子 


戴眼鏡的樣子  Tambai -,-


Wow , man ! :) ♥



晚上跟 Ks 去 Auto City - Auto Show !
我不喜歡那邊的氣氛  
我的心臟遲早會掉出來 -,-
我去那邊的目的是去 Shopping ! 
真的是 Shopping  買了很多東西  破產了啊
跟她一起大買  本來還想買的  可是沒有錢了
我家的衣櫥又要倒了  怎麼辦 ?
我表姐說等12月回來  她幫我救   哈哈哈  xDDD
又買新包包啦  寶貝說買了跟他 krim 錢  哈哈哈
錢包錢包啊  我找不到適合我的 :(



剛剛沒事做  在家做了巧克力蛋糕
明天帶給寶貝吃 :)


弟弟要用電腦了  我要去看戲了
所以到這邊先吧
等我有空再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