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 Updated My bloggie again : )

九天的吃素也過了
因為隔天有上課  媽咪說不必跟他們送到那麼遠去
哎呀  沒關係啦  哈哈哈
寶貝去送北海的  我送威中的
我跟媽咪說明年我們跟寶貝去送北海的  媽咪說哦給  哈哈哈
沒有什麼拍到照片  因為我家的小瓜很頑皮 -,-
過後我們去吃東西  本來想吃西餐的
可是太遲了  很多都沒有賣了 TT





710 - 8102011 ♥
我親愛的表姐結婚 : )
祝你們恩恩愛愛  幸福快樂喲 
我喜歡表姐的笑容 :D




Photo by : InWedding : )


The way I'm going to the Wedding dinner : )

媽咪一直說表姐夫很穩重  blablabla -,-
找男人就是要找穩重感的
大大只就穩重 -,-
你的老公 ( 爸爸) 又沒有大大只  你又嫁給他 xDDD
我的寶貝也很穩重的哦給 -,- xDDD
他們自己買了公寓 , 兩輛車  事業穩重了才結婚
我的表姐是肚皮舞老師   超厲害扭的說
我的寶貝都不給我去學  說什麼  你的肚皮不是給別的男生看的 = =
他們的婚禮形式很簡單而已
不像我小舅那麼隆重
簡單有簡單的開心和幸福存在 : )
他們請了吉隆坡的band + 歌手
唱歌很不錯有水準  有個女生的聲音很像黃小虎 :D
看到表姐表妹表姨  很開心  一直拍拍拍


我的媽咪 :D


我最愛的婆婆 - 我愛你 : )


公公婆婆 :D 


我霹靂的表姐 : )


我婆婆和她的妹妹 - 老阿姨


老阿姨的女兒  我的表姨  很漂亮厚 ? :)

跟我平歲的霹靂表妹  她高我半個頭有 -,-


霹靂的表姐 : )

過後他們要求新娘跳肚皮舞  Wao !
可惜穿婚紗不能跳  跳一點
Shake your body ! Come on baby ! x)



Yamshing ! x)
少不料又 kiss kiss 的嘛  那個主持人一直作弄他們  很好笑




新娘 shake her body ! 我們也一起 shake shake shake !
超級 high 的說  沒什麼吃東西 -,-
我去跟新娘合照去啦  拍出來表姐的臉好白 ><



每個人最漂亮的一天就是在結婚的時候 ♥












隔天 ♥



我們一家人第一個到表姐的家 : )
等新郎來接新娘  媽咪他們要去敬茶
她的buffle很好吃 !
我那天做了一整天的 Camera girl , 那個相機裝上 Flash light 超級重啊


在表姐的相機  我的相機沒有拍到東西  所以不好意思沒有照片看 : )
接了新娘去男方家  去了男方家又去他們的新家
忙忙忙  又很累



回到家4點了  跟寶貝講電話下
0430 睡覺睡到 8 點多  我的天  不用讀書了
我還沒有讀到書啊 !!! 我的媽媽呀
這次考試完蛋了 TT


等下要讀書去了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