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 Today :)

HoHo , 今天沒有上課  可是我還是七早八早的起床啦 -,-
原因就是我們學校來了 接近幾百個小學生來我們學校參觀
所以有人問我要不要去  我家的那個麻煩婆說要
所以就去了咯
哎喲  我們幾可憐一下
去招待貴賓而已  真是的
0730 - 1115 .
在學校等了寶貝足足1個小時  ><
沒關係啦  我願意等你  哈哈哈
我寧願你不要你發脾氣的帶我  我只想看你開開心心的帶我  :)
哈哈哈  我們去 Jusco 吃麥噹噹 :D
那個麻煩婆還以為還小這樣吃 Happy Meal -,-
過後我們去看戲啦  看這個  恐怖 ><
麻煩婆期待很久的戲 -,-


恐怖畫面要來時  哈哈哈  我就把寶貝的手蓋着我的眼睛 :DD
不是很敢看吶  怕怕 -,-

看完走走一下  回家啦  x)
我又買個小小禮物給我寶貝啦  你看你看  我幾疼你 ?
謝謝你厚  每次那麼麻煩你  辛苦你了 ♥
等我明年考到車了  我載你  沒關係 :P
回家跟麻煩婆又去樓下拿戲看啦啦啦  x)


單片來的  可是感覺做麼我不知道戲院有上映這部戲的 -,-
還好咯  沒有很好看啦其實
林依晨剪短頭髮很可愛一下的 :)



WOAINI - BAOBEI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