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 愛情 , 是需要雙方互相扶持的


PS : 看到我親愛的寶貝的水瓶被我寫上了什麼嗎 ? :D ♥


成績陸陸續續的出爐啦
一個字  死  -,-
因為這次真的沒有心考試了  我也不懂為什麼
可能想着去哪裡哪裡玩吧
哎喲  算了吧  考過了唄

考試完了  班歌來了  歌唱比賽來了
Wow ! Let's Party x)
每班都在準備比賽啦啦啦 :)



最近   我的情緒特別的奇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以突然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突然的很開心   一直哈哈大笑
突然的一個人很靜很靜很靜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
今天回家心情不好  煮快熟面吃  自己煮半生熟蛋吃
不理寶貝的吃定西
直到我吃飽了  心情好多了  寶貝就打來了 :)
寶貝一直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嘛  TT
哇  實在有臉  還欺負我  TT





我愛你 - 林大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