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 男人的生日+女兒的生日 ") 2711-2811 .

Hey !
我終於來更新我的部落啦 x)
不是我懶惰  是很沒有空啊  TT




先來說說  1127 男人的生日 ♥
我想放 video 出來的  因為我不用寫那麼長 ><
video 如果已經上傳到面子書了  我再給你們 link 啦 ")
生日地點在 - Evergreen Hotel .
謝謝 Kye Qian 的姐夫幫忙我們  Thanks a lot ! ")



我懂我最矮的 ><

很開心 + 滿足的生日會 :)
親愛的男人  你的18歲生日  你滿意嗎 ?
雖然沒有很好 , 但希望你喜歡唄 :)



生日那天當然是最帥的啦厚 ? :)


I Love you babe !! ")

過後晚上我們去接我們家的小女孩 , 郭佩琪
因為他被別人綁架去另外一間 Hotel 料 >< 哈哈哈
所以在那邊的海邊玩玩下  哈哈哈  傻女人全部



回到酒店 1 點多了咯
開始準備我們的活動了  咳咳
懶惰說過程了
看看我寶貝的禮物吧 ")
我送的 ♥




臭男人 - 哪那個盒子有239顆糖果跟星星排出來的東西是這樣啦  大笨蛋 x)
糖果吃死你啊   甜死你   :P

看禮物的過程 ..
這是我做了最喜歡的一份禮物 :)






第二天  昨晚4點多睡  早上早早醒了去游泳 :)




接下來  去 Gurney 




哈哈哈哈   可愛勒他 ? xP

-  結束男人的生日 -
雖然都是 shortcut ><


1128  女兒的生日 ♥
我答應她生日要帶她去吃 Sushi King , 你看我沒有騙你勒 :)
輔導班過後去找她  , 你看她比我還幸福咯 ..



還有男生彈鋼琴給她聽咯  - 那些年
實在浪漫一下的 x)

過後媽咪帶我們去 Sunway .
順便去找男人  哈哈哈  可憐的他做工料  可是我很好的還帶便當給他 xDDD

Sushi King ..


第一次綁這樣的頭髮 , 女兒說  媽咪很可愛  xDD


我的女兒更可愛 :) 





陪男人吃晚餐 =)


更衣室的我們 :)



- 完畢先 -



持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