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 Lover .


深夜 1.36 分  我上來啦
上來做麼  無聊上來寫  Now Doing - 正在等男人放工 ♥
為什麼他那麼遲放工 ?
原因 " 要新年了 有新貨進來  要點貨  要賺多多錢養我  不然會破產 XD
雖然我現在 super duper 的累 , 可是我要趁 !!
為了聽我男人的聲音 :DDD
說 " 不用等他了  累就去睡覺吧  乖啦寶貝
" 堅持 !! 我要等你  我不累  我就是任性 
說 " 好啦好啦  你乖蛤  寶貝
" 是不是騙我 ? 在跟別的女生拍拖 ? ( 雖然我知道他不會 XD )
說 " 沒有啦 我哪裡敢 真的在做工啦 不然你來看咯 



他公司真是厲害折磨我的愛人   也好折磨我  TT
老闆啊  你知道他家還有一個老婆在等他的嗎 ?
你好意思讓他老婆這樣等咯 :(  你最好給他薪水高一點啊  不然對你不客氣 -,-


我現在期待的是電話響出現 - ♥ Baobeii Her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