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 Outing Story .

現在寫字要快快 , 因為等下要出門paktor 料 ><
每天累計那麼多東西寫  會傻啊我 -,-
今天難得男人休假 , 當然要利用時間去paktor啦 ")))

0312 - 表弟生日 .
去北海的火鍋店慶祝 , 下午我帶表姐他們去 Pacific 買東西 順便買了禮物 :DDD
去到那邊 , 哇  超級無敵多人  太久沒有來了 @@




吃啊吃  我跟表姐拼命拍  都不知道在拍什麼 @@


他的蛋糕有夠可愛的  哈哈哈  angry bird :)
他的妹妹很天真的說 " 媽咪 , That pig is cream lai de , I thougth it's bear bear pig "
害我跟表姐在那邊大笑  幾可愛一下的


壽星公 vs 我 


從小跟我玩到大的表姐 ( 柔佛回來 ) vs 壽星公



全家福 <3


夠自然了沒有 xDDD

過後我們去 Auto City :DDD
買了一隻第一次吃過的冰淇淋 - RM9.90 
不錯好吃 :)

薄荷的  好吃 :)




忘記幾時了  我們幾個小朋友去 1st Avenue 和 Pringin Mall .
全部去大買啊  不懂是不是我教的 -,-
他們說  自己第一次那麼厲害買啊
表妹說 " 啊呀  阿蒽選的東西都是美的啦  不用試料的 " -,-
哇  好像我很厲害這樣 =.=











昨天在婆婆看戲整天 , 天才衝衝衝 ..
簡直大笑一場 !! XDDD
50 寸的電視機 看到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