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 女人渴望的愛情是幸福的愛情 .

親愛的你 .
早早我是不是已經告訴你了  他的模樣 
現在到了這麼樣的地步  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只能支持你  陪伴你 
我知道你表面實在非常的堅強 , 但忍不住的時候要說 .
不要逞強 ! :)
我們只能劝你早點放手  早點解脫痛苦 
雖然我懂很難  我也是曾經很難的放手 
他不是最好的  最好的還有很多
你那麼漂亮  不怕沒有人要
加油吧親愛的 ! ♥


Tight up my hair :)
Is it look not same as me ?

Cheer Up my pretty girl ! ♥
等下要做便當女孩啦  送便當給親愛的男人吃 :)
我知道我們彼此中相思病啦 :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