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 With My Beloved JiaMei Dating Day :)

我好像最近每天都來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哈哈哈
雖然我的男人很忙  所以還沒有看到我更新了特別多東西
等他看時看到傻傻去  Hehehe :DDD

沒關係  我的部落我的男人還沒有看
不過我知道有一個新的部落格變態跟踪者一直都有留意我的部落客
她如果沒有告訴我  我看我還不知道有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呢 XD
男人不在  我卻認識了很多的美眉們  哈哈哈
超級興奮的說 :DD


就是她  就是她  :))
我不知道她的華文名  我只知道她的面子書的名  哈哈哈
她很可愛  我發現我們很談得來 :DDD




我好像離開話題了 -,- 
回來回來  哈哈哈哈  今天特別興奮
我還是在等待男人放工中 ...
我知道很多人說我很   賢妻良母 !! 學校老師也這麼說過 O.o
男人畢業咯  我不能在學校做賢妻了  要去男人做工的地方做賢妻了   哈哈哈



下午3點準時去 T-garden 找我家的女人 - JiaMei Ng .
我們的地點 - Jusco :))
自從男人有車過後  我沒有在塔巴士了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塔巴士  哈哈哈
有點不習慣去  咳咳 ><
親愛的男人  你相信我是塔巴士了沒有 ?!! ><
去做麼  去做秘密東西  到時你們就知道了啦蛤
哈哈哈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吧厚 ?
這幾天都是我陪伴她度過   我是不是很好勒 ?
哎喲  那個男的  你可以不用理他的
他不是什麼好東西
PS : 我不是在鼓勵人家分手  我只是在幫我的朋友看清那個男人的真面目 :DD
跟她走過的女生我們10個人的手腳加起來都不知道數得完嗎咯 -,-
先生 我雖然知道你很有面貌  嘴巴甜到嚇死人 
可是有一天你會後悔你這樣的行為 !!
我討厭花花公子 :DD


弄完我們該弄的東西  我們的另個目的地 - 廁所 xDDD
廁所大拍照  哈哈哈


我們很帥 , 我們很可愛 , 我們很美麗 , 我們很恩愛 :DDD
哇哈哈哈  白痴  我在自 High ><
我們的 Pattern terlalu Kuat ! :))


實際上我真的很高 , 我高過她  xDDDD
我真的很高 !! 
你們要記得  我真的很高 :DDD



今天的打扮 - Casual Look :))
我喜歡我的長頭髮 , 有人說 " 蒽蒽  你頭髮長很美 :)
Oopss .. 害我爽到一下 xDDD


I'm try to let you catch >< :PP


我喜歡這張 :)) ♥


其實有很多 Pattern Kuat 的照片  可是我懶惰放了
哈哈哈  原諒我的懶惰啦 :DDD





女兒其實我也很愛你  愛你多過愛你爸爸 LOL .
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勒   可愛透了 :DD
Awwwww .


她是不是很可愛 ?
不是可愛  是超級可愛 :)
我知道很多愛你 , 可是幾時排隊到我呢 ? :(
You Let me sad , you know ? XD


我愛男人 - 林子恆 ♥
我愛女兒 - 黃俐宣 ♥

我愛我的姐妹們 - 黃婷婷 , 陳宇雯 , 郭佩琪 , 叶婉莉 , 叶慧敏 , 王鈞恬 ♥
還有很多吶 :)
我超級無敵想你們的   你們有想我嗎 ?? :DD
你們全部要幸福蛤  要每天開心開心  笑笑的嗯 :)


PS : 我還要特別感謝 Elica Goay 改變我的部落格一點點  雖然變化不大
可是你答應我下次要弄更美的給我  我就等你啦 :)
謝謝你蛤  其實你很漂亮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