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 3days2night working day :)

假期實在忙碌 .
終於得空啦我  消失了一陣子  又 Balik 了 :)

很開心的事 ~ !!
我親愛的媽咪買了新相機給我 , 超級興奮的說 :)
媽咪我愛你吶 ♥


Canon 1100D :)
所以我擁有兩架相機咯  哈哈  


09/18 - 11/12 做工天 
我的工作就是 - 攝影師  哈哈哈
一大早準備好咯  先來一張吧


陽光很美麗


全部準備去參加斷食營 :) 為了健康嗯 .

地點 - Bukit Jawi Golf Resort .
去那邊很遠一下的說 



其實勒  我媽咪說 " 都不知道你來做工還是來選美的 " -,-
因為我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哈


我 , 婆婆 , 媽咪


趁大家都在聽講座會的時候  我跟弟弟做這樣的事情 xDDD








我們三個女孩一起做工 :)
猜猜他們幾歲 ?


大愛這張  感覺 xDD


Hall 很冷 @@


休息2個小時時  可憐的我還要帶弟弟去游泳
能看  不能游 :(



忙忙碌碌一整天 , 第一天從早上8點忙到晚上11點這樣 :(
這是媽咪公司辦的活動  可憐啊  可是超級好賺  XD

第二天早上6點就要醒了  累死我老人家  xDD
可是早起的鳥兒有好東西看 ...


很美了啊  第一次看  白痴的我 XD

早上起來  大家一起做運動 , 1234 2234 , Yooo !
這樣身體才會健康 :)
做好運動 , 我們又要開始做工啦


第二天  不同的我 ")


年輕的營養師來講課  攪果汁  他的機器很好料  叫媽咪買 xDD




很好喝  學了做給男人喝 ")



很有營養的果汁 ")

過後又是弟弟的游泳時間 :(



晚上有美美的月食看 , 你們看了嗎 ?
我看了呢  第一次呢
雖然我拍到沒有很好  月亮太遠 zoom 不到那麼美 -,-
BabyWen 那  我給你看月亮 XD





終於的終於  最後一天咯 :)


早早來個大合照 :)
Yeah !


大人物來  所以很多警察 xDD




他跟媽咪握手呢  媽咪說他很親切 :)

哈哈啊哈   看可愛的照片





他們是一群很可愛的傢伙們 !




完畢
很多跳過  懶惰了 -,-









親愛的你 , 我有很想念你呢 :)
抱歉這幾天沒有好好的陪你嗯 :(

我很期待我們的旅行 !!
我愛你  親愛的
明天又要約會咯  :)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