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 馬拉松那一夜 .

一年一度的馬拉松又到料
去年跑 10KM , 今年改變主意跑 Fun Run :DD
命苦的我輔導班過後匆匆忙忙的去 
親愛的男人載我去  幸福 ♥
她說 " 你厚很厲害摸厚 / 摸到那麼久才能走車 -,-
3點半到家   接近6點才出門  夠力 -,-
那也是親愛的第一次駕車去檳城  嘿嘿 
到那邊我們去走走  買戲票  看什麼 Tower Heist .
半夜場  親愛的看  我在做豬
走走一下很快的10點了啊 -,- 過後去海邊坐坐  很多海鮮  很不自在  又換地方 ><




QB 七早八早就人山人海了  什麼人都有啊 ><
很多朋友叫我 , 親愛的吃醋  哈哈哈  可愛 :P
只是很久沒有見面了  叫叫一下罷了嘛  :)
我們一整天沒有睡覺  寶貝一直亂肚子餓 -,-
2點 Full Marathon 開始了
跑前面的全部都是 黑人  他們的腳很長 ><


過後去親愛的車上脫隱形眼鏡  眼鏡很幹了 ><
跑馬拉松就是這樣辛苦  半夜三更 no toilet for you -,-
只有骯髒的公共廁所  很噁心 ><


geng 勒 ? 親愛的電話的手電筒還真有效 xDDD
過後我們換好衣服了
我跟親愛的說  我現在懶惰講話 ><
親愛的問我 " 你累了厚 ?
我還是很逞強地說 " 沒有啦  只是不想講話而已 -,-
好像我親愛的不了解我這樣  ><
是很累  可是我不想睡覺而已 



幾帥一下的 :D


我的頭髮長咯  哈哈哈 興奮 ")

過後親愛的說他要休息 , 我們就坐在 QB 的大門  不知不覺睡著了 -,-
我睡在親愛的的大腿  很熟睡啊他說
你睡到那麼爽  我睡到不是很舒服啊 ><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去 Eastin Hotel 那邊等待 :P
還沒有開始  親愛的說  現在輪我躺你的腳了
可是躺一下我而已  我又亂跑了  哈哈哈
跑去路中間 :P



在馬路中間搞 EMO =.=


開始跑咯  實在多人 -,-
頭頭開始一直跑跑跑  喲  誰叫我家的男人是運動的咔 ><
跑到橋那邊了 終於我可以用走了
手牽手一起走  多甜蜜 ♥

突然走在前面有人叫我  我一瞬間反應不過來
原來是我表妹  我還以為是誰 = =
很自卑的說  我表妹 Form 2 罷了  高過我咯 -,-
哈哈哈  表妹跟親愛的說 " 顧好她 ( 我 ) 咯  不然你就知道 " -,-


不懂在找什麼 -,-

去年很多水供應給每個人  怎麼今年那麼的少 ?
氣死我  害我跟寶貝口渴到要死  ><
而且今年的 10 KM 怎麼跟去年的不一樣的 ? -,-
10 KM 和 Fun Run 的路線都是一樣的 .
終於跑回來咯 x)




回家咯  累啊 TT
過後真的謝謝親愛的帶我到處去問酒店 , 還不是為了你的生日 :P
謝謝你嗯   感恩 :)
我會讓你有個難忘的 18 歲生日的  要知道你女人的浪漫 Idea 超級多的
剛好那天檳城海邊還有為了你而辦的活動哦  哈哈 xDDDD
敬請期待吧  ♥




原來早晨的檳城是那麼漂亮的 


你選擇什麼 ;  我支持你什麼 .
我的關心  希望不會讓你覺得多心 .
爸爸媽媽都是為你好 , 我也是 ")
身為你的女人  就是要支持你做的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