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 更新

將將將 
比賽的照片


舞台上的我  拍到我那麼投入的樣子  -,-


合唱 :)



班上的同學為我做的牌子  哈哈哈  謝謝咯 x)

比賽過了 雖然什麼都沒有拿到
唉   我心裡明白就好啦 
何必說了傷和氣  :)



最近真的真的愛上  熊貓了 -,- 


某些原因讓我愛上了熊貓吧 ")
很可愛  像我嗎 ? xDD 


昨天聯課最後一天啦啦啦啦 
超級悶的啊  明年希望會多點東西讓我享受啦 :)
沒事做  拿寶貝婷的 Iphone 玩 :)








林子恆 !!
你現在跟我滾出來在我的電話 !!
你到底去哪裡了 ?!
有得去玩就不用交代一聲了是嗎 ? 
我最討厭的了 !! 過分 !!
告訴你  你回來  真的一定沒有好下場了 !!
不要以為我對你那麼好  你就這樣 !! 
火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