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 11/11 - 12/11 男人的畢業典禮

11/11 
100年才一次這樣特別的日子
特別的日子  沒有特別的慶祝
只送上一張這樣的照片 :)


在學校陪伴你的時間不多了 , 我會珍惜這幾天能好好陪伴你的時間 :) ♥


12/11 - 男人的畢業典禮 ♥
今年的畢業典禮有點遲的說  10點才開始
我0830才醒來  明明跟男人說我10點才會去了
醒來信息男人  男人竟然說 " 別人的女朋友都來到完了  你才剛醒 "
我很無言勒  這樣早去很悶的好不好 -,-
等女兒來後  我去家裡附近的花店拿朋友跟我訂的話
好像賣花的感覺 -,- ><
畢業典禮只有一個字啊  " 悶 " 啊 -,-
在那邊不知道做麼  只是看到很多各種各樣的花  咳咳



終於是結束的時候
也是終於送花的時候  也是高三朋友們感嘆的時候
茫茫人海  我懂我很小只 那麼多人急著送花  我也不例外 -,-
擠到連我的頭都看不到咯 -,-
謝謝某某人開路給我過啦  看我可憐  真是的 ><
終於我跟女兒送到花了  送了快點跑出去啊  不然會暈在裡面 -,-


你看幾多女生送我寶貝花 xDDD
其實我的不是最大束的  最大束的那個是男人很多年的好朋友送的 ><


這才是我真正送的花 ")
雖然不是很大束  但都是我自己折的玫瑰花  全都是我的心意 ")
其實還蠻喜歡的  哈哈哈
男人說  我不在乎大小  我在乎的是心意
那個豬豬的  也是我自己畫的  可愛吧 :)

放大版



男人胸前憋着的花  哈哈哈  很可愛是不是 ?



男人和咱們的女兒 ")


母女  哈哈哈 ")
女兒比媽媽高 TT


男人的英文老師
老師說  你女朋友啊 ? 做麼在學校沒有看過的 ?
咳咳  老師我在你隔壁班罷了勒英文班 = =
不出名的關係  哈哈哈 xDDD



下個目的地 - Bikkuri Station
沒有拍到照片  吃冰  好吃好吃 :)
綠茶 - Set 4 , 是我每次去都點的  哈哈 

吃飽了  男人載女兒回家 :)
過後男人就回我洗澡 , 好了  我們又出發啦 
去 Sunway & Pacific  車油多 @@
男人去 Sunway 買晚裝  因為聯歡晚會要穿到 :)
很久沒有吃 Sushi King 了  所以去吃吃啦啦啦


車上的我們 哈哈哈 




吃 Sushi King 的  啦啦啦
也做了 Member Card , 等女兒生日帶她來吃吃看
她說她沒有吃過嘛  你媽咪我是不是很好 ? :)

等寶貝換衣  沒事做  拍拍啦  哈哈


那天的 Look ! x)
其實輕鬆的打扮還是最輕鬆的  可是我就是愛買高跟鞋 -,-

買好了  我們就去 Pacific 趕着 0545 分的戲
我要看很久的戲了 - 那些年 ,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只有一個字形容  " 贊 " !!! ")


你綁上馬尾  還是如此的吸引我 ! 


你的笑容很自然  不做作 ! 我喜歡 :)



美女  !! 
沈佳儀  你是讓我看了又很想看的女孩子 !!
她是讓我覺得 10 年後我再看你  還是會很喜歡
你的女孩 :)


講話實在可愛一下的他 ")

男人在裡面看了一直笑到很大聲 -,-
真是的 ><

0730 看完了
是走走一下  Wow , 看到一條手鍊  很美
超級喜歡的那種  就買了下來  可是沒有照片 ><
過後就回家啦 ")


唉  男人的中學生涯即將結束了
我是多麼的不捨得  :(  男人也是 .
懶惰寫出來男人對我說的話了  咳咳 :) -,-









我大愛這張照片 ♥


畢業以後  即使想念我  看不到我  她就是代替我的寶貝狗狗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