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 哈哈哈 無聊


很想說  你拍到我很美厚  xDDDD
實在投入的臉 : P


Now Playing - You and Me / Olivia Ong ♥

又要在家無聊的過一天了 :(
寶貝去了美麗的法國村 + 雲頂   丟我一個人在家發霉 


法國村  :(

悶死我了  :(
回來要帶我去吃壽司  去看戲  看多多戲
他自己答應我的 : P
我不要在家了啦   雖然我還有兩部戲還沒有看完  可是我懶惰開 ><
原諒我的懶惰 ><
竟然沒事做  等下去做家務啦
是不是很乖下勒  ?
是媽媽一直吹我  不能頂了  去做啦  哈哈哈 :)



I Miss you right now ! # ba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