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 Yohooo ! :DD 我們是幸運兒

今天初中班歌比賽  :DDD
其實頭頭開始真的很悶啊  全部好像沒有心準備的  ><
我只是很期待我女兒跳舞吧了  哈哈哈 :)
幾可愛一下的咯  她綁的頭髮 ♥
幾班不錯看吧了
明天是我們高中展現我們的班歌的時候啦啦啦 
什麼叫高中的厲害  xDDDD
哎喲  希望我不要忘歌詞啦 -,-
我是有麥克風在前面的那個耶 ><
拭目以待我們 S1CI 的班歌比賽啦啦啦啦  ")

HooooHoooo ..
比賽結束了  接下來是我們從來想不到的東西  -,-
學校來了幾位莫名其貌的人 ><
頭頭唱歌  然後介紹什麼  " 全國歌曲創作比賽 " And 什麼獎的  我忘記了 ><
重點是 !!!!
頭頭一個即將出專輯的女生 - 宇田
她先出場  聲音不錯  : )

過後   Wuhoooo !! :D


" 凌加峻 " 來我們學校唱歌 !! 日新獨中生的榮幸 :DDD
誰都沒有想過有歌星會出現啦 -,-
瘋狂了全校吧   哈哈哈哈
寶貝跟我說  現在沒有 Guard  你可以隨時走出去跟他握手的  只要你敢
哈哈哈  我的方向走出去就是他了 
幾可愛一下的他  難怪叫 " 開心大使 " :DD
最傷心的是  那個海報明明就是我的 : (((((
丟過來這裡我夾在我背後  我後面的幾順手一下的  從我背後拿去 : (((


我家的寶貝的電弧像素有夠差 >< 哈哈哈  xDDD



哎喲  怎麼我那麼幸運哦 ?
小學時是突然 " 林建輝 " 來我學校唱歌
中學又這個  哈哈哈  有點榮幸哦 : )










今天放學本來練班歌的  可是厚  我寶貝命令我陪他 :(
做他的女人幾可憐一下的咯  xDDDD
( 寶貝啊  這段當你沒有看到啦  哈哈哈 :P )
他厚今天一整天欺負我  捏我  做我的嘴巴變豬  真是的 ><
他說太久沒有看到我  很 geram啊  哈哈哈 :P
他欺負我  我哪裡可能那麼好欺負勒 ?
看看我的傑作  .....


從前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 其實現在的世界變了 是 "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 :DDD


你看後面那個 Hiao 的  Pattern 多過 Badminton XDDD



哈哈哈 等下我不知道會不會給我寶貝罵到慘慘厚 ?
今天寫太多他的丑話了  哈哈哈
原諒我啦  小女不敢了 :DDD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