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 One Year Anniversary "DD

0304 是我跟愛人的 One Year Anniversary :D
那天我們沒有慶祝 我們在電話慶祝  哈哈 XD
0404 假期一天 沒有上課 Wohoo 愛人又沒有做工 所以我們去慶祝啦 ")
當我跟人家說 今天我一年咯 
每個人的回答就是 你們最好是一年了 /.\
哈哈哈 算算起來  接近3年了咯 :DD
這是上天給我們的遊戲 ? ><
這個遊戲 很特別一下厚 ?

我們這天的目的地又是 - Gurney ♥
愛上 Gurney 沒辦法 哈哈哈 XD
我們早早起床啦 媽咪幫我們省錢 早上煮了早餐給我們吃了才叫我們出去
我愛人好像愛上坐 Ferry ; 最近過檳城他都坐 Ferry -,-



11點多就到 Gurney 
買戲票先 - 愛的麵包魂 


還好而已咯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 /.\

12.10 的戲  我們 12.08 進去戲院 
哇 沒有半個人 我第一次做第一個進戲院的人 -,-
沒有人 我們來大拍照啦 哈哈哈 :DD




我們的午餐 - Sushi King ♥
Wohoo , 那時候 Bonanza 所以每盤 RM 2 ; 不吃過意不去 :)


很巧的 我們坐在 3號桌  我們的紀念日 ♥


這一天我們說好 穿着同樣的衣服 一起紀念我們的今天 
# Sweet  # Manchester United

男人喜歡什麼 ; 我們也要跟他們一起喜歡 ; 這樣才能配合他的嗜好 "DD


4 連拍 x)

走到累了 我們去 Starbucks 喝咖啡 聊天  
也是我們展現禮物的時間 Yeah !


我的禮物 超愛超愛 !! ♥
# Charles & Keith 最近愛上它的東西  喜歡喜歡 每天都要看它啊 
哈哈 瘋了我 心愛的人送的更喜歡 


我給愛人的禮物 # Country Hide 
我喜歡我自己做的情信  太美了我覺得 自誇自己下 哈哈 XD
哈哈 愛人的朋友稱讚我到要飛上天了 不好意思而已 XD


# 我親愛的你  你會免太帥了啊 ? 我被你迷住了 ><

很充實 很開心 很幸福的一天 ♥♥
晚上 10點才到家 累死我 一見床就倒了 咳咳
恩愛的話 我不多說了啦  整張紙都是我跟你講的恩愛話了
我怕我講太多 你聽到顯 哈哈 XD

今天這個部落很少我的男人出現 哈哈哈 XD
因為美麗的照片全部我自己看就算了  我很自私的 沒辦法 :DD




0804 家長日 :DD
今年的家長日 我老媽沒有出席 很顯的每年的今天 ><
今年不同的人陪我去我的家長日 :)
哈哈哈 我們似乎每天都粘在一起 我的男人吃醋而已 XD
去學校一下 我就滾了 :DD
我們滾去 Sunway 二人世界  我可以順便看愛人 一舉兩得 :DDD

我們去看 Street Dance 2 不錯不錯 


很特別的舞蹈 Tango vs 街舞 :DD
# Street Dance 2 you make me wanna dance with you ALL !
我很喜歡跳舞 , 可惜不能跳 -,-
媽咪不給了 ; 男人不給了 傷心 :(
看了這部戲 讓我更想去跳舞 ><
愛人說 " 以後不要給你看這樣的戲了 Oh gosh ! Sad :(
哈哈 我管你啊 我照去看 我不會要學的啦  哈哈哈

走走買買看看  就這樣過了一天




0904 又是我跟一個女人的二人世界啦 :D
我好像很多人陪這樣 咳咳 XD
首先我做餅乾  Cookies !


沒有做出來的照片  懶惰拍 咳咳
很好吃  不是我一個人說的 哈哈哈 自誇 XD
今天帶去學校  全部說好吃  有點開心咯 哈哈 :DD
我一做好 我旁邊的那個一邊幫我吃 貪吃 XD

過後下午 我們去台客坐坐  我們很久沒有二人世界了咯 :)
雖然我們少了聯絡 但一見面我們還是一直 霹靂啪啦個不停 哈哈 :DD
這就是友誼  也是我的親人  我愛你 
看不出我們彼此差距 2 歲勒  太恩愛了 哈哈 XD







她每次說我很美 ; 我用的我穿的都美的 -,- 整天稱讚我的啊 
實際上她比我美很多咯 對不對 ? :DD

她是我的寶貝女兒  我很疼她  超疼的那種
可能這是注定的 連我的愛人都很疼她  注定的啦 哈哈 :DD



PS : 最美的照片  始終還是留在我電話裡面而已 :DDD






Hello Friends ## 
Follow My Instagram and Pudding : EnEnOoi


Stay Tune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