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 很棒的講座會 :DD


我很久沒有見牙的笑了  我這樣的笑容好像失踪了很久很久
以前初三的時候每個人給我的畢業照都是寫 " 你的笑容很漂亮 "
高一以來我忘了我這個笑容
現在我很努力的找回來 ! 我要我的見牙漂亮的笑容 
因為我已經高二了 距離畢業的日子漸漸的近了  雖然還有一年才畢業 但一年很快的過了
所以我要帶著我的笑容離開我回憶很多的母校 !



今天 11點到1點  我們全高中去聽 " 馮以量老師說故事 :D
他的故事很感觸  不會悶  很耐聽
第一次講座會 全部那麼安靜的聆聽
他說了 4 個故事給我們聽
故事很精彩  很多讓我們學習的東西 :)

我的眼淚其實在眼睛打滾很久了 只是一直忍着
不然等下我一流淚 不能停啊 ><
上個星期五 他在我們學校晚上也辦了個講座
吸引接近 800 多個人來聆聽
他的魅力實在大 ><
一張票 RM15  也有很多人要買
我沒去聽  我媽咪買了6張票去聽 

很榮幸的得到他的簽名 :)
他的書值得我們青少年去看  很多我們的心聲  很多精彩的故事


原來 " 已量在天空 " 這本書我早就有了
書皮都黃了  我初中時看了這本書很多次
裡頭說了他自己的故事 :)

陪你到最後  今天買的 :)
因為我很想看他今天說的 第4個故事的完整版
第4個故事讓我很感觸
不懂為什麼每次講到關於媽咪的故事 我感觸特別多 -,-
我華文不好  可是我卻喜歡看華文故事書 ><


==========================================================


親愛的男孩 ; 我對你的愛每天只有增加 並沒有減少過 :D
少了陪伴  不代表我們之間少了愛 
獨立也是為了考驗我們的愛能維持多久多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