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 My Day :D

1804 ♥
The Dating with my Sweetheart again ♥
今天出門 沒有跟他拍照到  懶惰帶相機的關係 ><

等待已久的戲 我終於可以看你了 :DDD
0450 - 孩子不壞 Jusco ♥


超感動  超好笑  在戲院笑到沒有形象 ><


小弟弟 你很可愛 :DD


怎麼你們長大了還是那麼帥蛤 :P


我很佩服你 你竟然可以為一部戲犧牲 ! 
你很漂亮 很有氣質 :DD


其實我覺得你 - 洪賜健
你跟我男人有點像臉咯  我從小看你做戲就這樣覺得了 咳咳 哈哈哈
我會不會太榮幸的有個像你的男人勒 ? :PPP




他們兩個有沒有很像臉 ??? ><

哈哈哈  瘋了我 -,-

梁智強的作品 各個都好贊 ! ♥



That Day Look :DD

其實我很佩服我的電話  簡簡單單一個 X8 我可以把她裡面全部變 Samsung 的 Look :P
一點都不像 Original 的電話  哈哈哈 :DD

我的男人最近愛上 台客 -,-
每次沒有做工就一定要我陪他去那邊
我似乎每天都去啊  有錢過頭 = =


Found My Smile again :)


昨天 2104 - Relative Wedding ♥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婚禮是我的誰  有點遠的親戚 -,-
在 Safira Club 我最後一次來這裡的婚禮是我很小的時候啦 
難得還有的來多一次 :)









弟弟跟爸爸 在乾杯 XD


就這樣結束啦 ;D
那邊的 Band 的女生唱歌很好聽 又美  身材又好
害到我也想跟你們一起 Shake body !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