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 昨夜的約會

原來部落裡面換了新 Pattern 我還傻傻不懂 哈哈 XD

這個月我更新比較多篇
我不想冷落我的部落客  但是我就是很懶惰開電腦 -,-

================================================

昨天放學  我開開心心的 Balik Rumah :)
回到家不是坐著搖腳  而是忙著這個那個
準備好料給我的公子爺
忙到我滿頭大汗 -,-
很久沒有下廚了 心血來潮要下廚

12點到家 忙到來也2點多了
趕快去沖涼 準備下
叫爸爸帶我去 Plaza 塔巴士  一個人塔巴士 很久沒有這樣的一個人了 :)

還好在巴士站遇到3個小瓜 她們跟我一樣去同個目的地
所以我不是一個人啦
我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的 709 今天好不幸運的說 ><

最後有巴士來就好啦 :)
半個小時這樣我們抵達啦  她們去看戲
我去找我的公子爺 ♥♥

拿我的大大小小的東西給他幫我收啦
不然重死我勒 -,-
他要做工  我去走我的  一個人逛街買東西的感覺也很不錯
凡是都要學會獨立 !

公子爺不能等休息節才吃他的便當的 = =
一邊做工一邊偷吃
有夠貪吃的  過後他陪我去 Starbucks


他做了一張 Limited Editson 的 Starbucks 卡給我
一定要收好好  因為很小張而已 ><
新的 Frapoccino 很好喝 :DD
深深愛上啦

0730 他要回去做工啦  我又一個人了
沒關係 我準備好了 :DD
將將將 ...


#Revision #MATH #Salad and Starbucks as my Starbucks ♥
是不是很乖 ? :D
考試要到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
最近一直聽課聽課  很壓力
很怕壓力導致我考試時空白一場 :(
我會加油的 :D

就這樣我 Revision 到 0930
就到處走走一下 等公子爺 10點放工 :DD



My Look #Yesterday


10點多了  大家都關店  回家了
我還一個人在那邊游動 -,-


公子爺方 放工了 Yeah ! :DD
我們去 Joo Heng 吃 Tomyam mee !
由於我吃 Salad 到很飽  所以我們 ShareShare 吃 :)
很久沒有了 公子爺餵我吃  幸福 ♥

吃飽了  公子爺載我回家  回家了他自己一個人要回北海
一天彼此付出那麼點點是值得的 :DD


今天的一張合照 :DD

我們似乎有一個星期多 沒有見面了  所以昨天忍不住的跑去見面下
這樣我就滿足了 :)

有時會很討厭那些在學校常常見面的了
還要說那些什麼我們就個小時沒有見面了還是等的話
那我一個星期不見  那我不是死了現在 ?!
等你們男人出去做工了  這樣的生活你們還是要學會習慣的



# 女孩 
# 從你們走的那一刻  我一起勸他對你好  珍惜你  叫他怎麼好好的對待你
# 我很祝福你們  我知道以前他怎麼對待你  
現在我也很不希望他用以前的方式對待你啊 :)
# 可能有些事導致你誤會  很抱歉
# 我喜歡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 可能你覺得我說這些很假  但我還是要說  這些是實話
# 我不希望我有對個敵人 :D 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 The man I Love Is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