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 Experience

1104 ♥
這天 非要記錄下來 !

早上 12 點 媽咪帶我和 Ks 抵達 Sunway :D
那天心情很開心 快樂 
首先去買戲票 - Dark Flight .
看 1.30分的戲  還很早 去男人的店  找他  太想他了 沒辦法 哈哈 :DD



時間到我們兩個女人就去二人世界看戲了 
鬼戲  哇老 有點怕怕 又坐最後一個
我以為是英文戲  原來是泰國戲 -,-


很恐怖  可是又很好看 :)


我喜歡這個女主角 很 Cantik :D
男主角很勇敢 我欣賞你 XD

怕到我想快點跑出戲院  TT

終於完了 3點多了
我家的那個男人亂到死了 他肚子餓 咳咳 XD
我們有 Subway buy 1 free 1 的 Voucher .
我們的午餐就吃這個啦  很久沒有吃了  
吃到飽飽出來  兩個女人去走走 

走到一半  Ks 說我想吃冰淇淋 我們就走去外面的 Mcd 吃冰淇淋 
買回來 慢條斯理的吃 享受冰淇淋 -,-

突然 !!
看到很多人跑  我們還不要去管什麼事  以為是有明星來 -,-
看越來越多人跑  我們好奇了
去問 Cosway 正在關店的小姐  她說 " You tak tahu goyang arh ?
蛤  goyang ? 突然就想到 地震 !!
沒有形象的跑去男人的店 !!
我的男人竟然還在算錢  顧客全部給錢了才甘願走  冷到 -,-
我的男人的命也很珍貴的勒 ><
過後跟男人還有其他人跑出去 
超壯觀的畫面  還是第一次看到勒  


可是我 Feel 不到地震勒  好遲鈍啊  可能太享受冰淇淋了 咳咳
5點多  大家又進回 Shopping Compleks .
我們走到沒有地方走了  所以去 Switch 玩那邊的 Ipad .
玩到一半  感覺自己在搖 ><
我跟 Ks 互看對方  又看下桌子 以為有人在搖桌子
又看下外面  沒有人跑啊  不久看到一窩蜂的人跑出來了
男人也打來了  哈哈哈  我感覺到地震了 !
第一次  只知道頭超級暈和痛 ><
保佑印尼 Sumentara 的人平平安安 ! :(






## 親愛的 Darling BabyWen 小姐! ♥
我在這裡向你道歉  因為我沒有約你出去 害你吃了那麼多醋 :PP
下次我會多多約你出去的  你放飛機看 我給你變飛機場啊 ! :PP
哈哈哈  你敢放 我就敢給你變  啦啦啦 XD
認識你 5 年了啊  整天吃我的醋  不會酸的咩你 ? XD
我知道我欠你一餐 麥當勞啦  我現在補給你啦  不要說沒有
幾有誠意咯我  從大山腳運送到北海來給你 :PP


你看我多麼的好  還給你那麼多 Choices :DD
你要大大聲的感謝我勒  哈哈哈 XD
當你看到時  記得盡情享受哦  我的愛心便當啊 :DDD  

I Love you babywen ! ♥




我會好好珍惜每次跟你相處的時候 愛人 ♥
我還享受不夠我們幸福的滋味 ; 所以天災你別再發生了 我怕了你 TT
保佑世界平安 ; 多點環保吧 ! 


整個面子書地震的 Status 到亂啊 O.o
我按 Like 按到手酸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