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 Date with Myboyfieeee !

24/08 - Date .
假期多天了 我都沒有看到你 :(
再不見面 我看我即將中相思病了 -,-
超級想你的說 

才沖涼好 電話響起了 - Payphone .
TA : 寶貝 我到了 
WO : 蛤 我才沖涼好勒 你剛才明明就說才來這而已 你等我下
死鬼你的 每次欺負我的 害我匆匆忙忙而已 /.\



Today Looksss :)
雖然我很矮 可是我還是很想嘗試穿長裙 xP
男朋友說很美  就足夠了 不需在意別人的眼光 :)

* 相機壞了 只好暫時有你了 .

假期 Paktor 最爽的 因為可以見面一整天  可以去遠遠 Paktor :DD
去檳城當然又是 Gurney 的啦 哈哈哈 我們每次去的 xD
本來要喝 Starbucks 的 aiyorr 在裝修中 ...
只好選擇喝 Coffee Beans 第一次喝  其實不錯喝咯 :)






很喜歡跟親愛的你走 Shopping mall 
手酸了 你會幫我提包包  
腳酸了 你都會使命的要我休息下
看到喜歡的 你都堅持要買給我 我說不要啦
你還是會說 你真的不要咩 ? 我覺得很美啊 
即使我說不要 你還是買給我 :)

Happiness that I got you :3


晚上你帶我去 James Foo Western Food 吃晚餐 
我很想去很久了 終於去到了 Yeah !!
很多人 西餐店可以開到這樣 很不錯 :)
東西很大 不貴 值得 吃到飽死我媽的孩子 ! :) xDD



就這樣我每次被你養肥了 -,-
我知道你喜歡肥肥的我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 ?
可是我還是要變瘦啦 TT
去柔佛回來 直接肥去 -,-
之前堅持那麼久的減肥計劃實行到一半 瘦了 現在 :(((((


吃飽了 去 Straits Quay 走走 幫助消化 :)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 風超級大 冷死我 ><
我很喜歡那邊 Library 的主唱歌手  唱歌超級棒的說 ! GOOD .
我們沒有進去 只好坐在外面的休息椅子聽她的歌聲 .



玩電話不要鳥我 可憐的女朋友 :(((


我捨不得回家 :(

我跟親愛的男朋友Paktor的時間做麼那麼快的 我要Paktor苟啦 TT
時間總是那麼快  下個星期又不懂幾時可以見面了 TT
只有照片陪我 電話聲音陪我 信息陪我 :(




最近很紅的 OPPA GANGNAM STYLE .
我的肥肥男朋友的髮型讓我覺得很像這個 Style xD
Oh ... Imma the sexy Lady xD


深深的愛上你了 親愛的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