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Bored Sunday .


超級無聊的星期日 !
我真的無聊到要 發傻了 -,-
考試要到了 我知道 我有讀書 可是不可能叫我一直對著書的嘛 -,-
讀了整個早上  懶惰了
可是不知道要做麼 /.\
出去 ? 還不會駕車 出不去 睡覺 ? 我還很精神 睡不著
看戲 ? 還有什麼戲看 ? 我看到不知道要看什麼了 -,-
老媽子又出坡  不能帶我出去 :(
為什麼我要出去時沒有人約我  我不要出去時就一直要我出去 納悶 /.\


明天沒有讀書 :DD
沒有 Planning 什麼節目都沒有 我等你約 就是你了 !!
唉  希望明天我不會度過那麼納悶的星期一  God bless me ! :(

很久沒有來更新我的部落客了
慢慢的我也懶惰更新了 Shit 寫了那麼多年現在才來說懶惰 Uselesss -,-
而且電腦弟弟整天霸着用 我也懶惰跟他爭 每次委屈一點用電話上 TT
老媽  你是時候買屬於我的 Laptop 給我了  我很需要 TT



我要出去啦  我的天兒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