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 The 1st Post on September

今天我才來更新我九月的第一篇 ._.
也終於我可以用電腦了 我差不多一個月多沒有 internet 用 ><
我家改換裝 TM  有Wifi 了 超級開心 !
以前都是用 Broadband  我要求媽咪幾久了 她才肯去換 -,-
沒有得用電腦上網的那些日子 我都是借 Data 上網 借到我要 Pokai 了 :(


九月 也即將尾聲了 .
Byebye September ; Going to say Hello to Ocktober ! 
又要考試了  最好快點考完  
我在等待我的假期  哇哈哈哈  雖然很多都還沒有 Plan 好 
不過我很期待我跟親愛的旅行 ! ♥ 
又是可以瘋狂買  然後 二人世界的時候 :DDD


十月來臨  也是歌唱比賽的到來  也是我秘密目標的時候
OH MY GOSH 希望歌唱比賽表現可以很好啦 緊張 -,-
142 個選手  只有40個入選  好難 /.\
希望我的秘密目標 可以一次通過  阿彌陀佛 x))




最近我瘋狂這部新加坡校園連續劇  :D  
不只有我瘋狂 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在瘋狂 !
太好看  太感動了  眼淚不懂流了幾多在這部戲咯 :)
在柔佛表姐家看一次了  回來324剛好做 又繼續看  
看不膩  還沒有看的  記得去看  真的好看  沒有騙你們 
裡面主角都好帥  好漂亮 ! 尤其是徐彬 ♥.♥ 
我們這裡的學校有像她們那樣 老師又那麼那麼的熱心 有耐心 那就多好 :)

我們等你  Don't Stop Believin ! 棒 ! :3





最近也很多人瘋狂這個 apps - SoundCloud :3
哈哈哈 我也不例外 !
無聊的時候  就上來唱唱  只要你喜歡唱歌 都可以唱啦 :)
很多人說  我玩的時候都沒有那麼好  做麼突然那麼紅 -,-
喜歡唱歌的  可以在裡面好好表現  聽到很多厲害唱歌的聲音 

還沒有聽的  可以去聽聽我的 Testing ! xD

First Try - 海枯石爛 Oliva Ong Cover By Me 
 http://soundcloud.com/en-en-ooi/oliva-cover-by-enen

Second Try - 單身潛逃 戴佩妮 Cower By Me
http://soundcloud.com/en-en-ooi/cover-by-enen-1



哈哈哈  有人在我的 Cover 的留言  你讓我飛在天空上  尾巴翹了 XD
不過真的謝謝你的讚美  我還有很多學習的空間
等我真的變歌手了  我去找你  道謝 xDD







你像我的情人又像我的知已 ♥.♥ 
我們還是那麼要好  那麼甜蜜蜜  哇哈哈哈 xDD
你把我的生活填滿了很多色彩  我開心我難過只有你知道 :)
你常常被我弄到 笑到差點滾在地上 
 然後說  " 都不懂做麼我有這樣笨的你啊 -,-
笨一點你才有歡樂嘛  你就不會煩惱那麼多你工作的壓力嘛
我不能幫你分擔你的工作  但至少我會讓你快樂 x)
雖然跟你這個臭大壞蛋一年多了 可是感覺我好像還在熱戀期這樣 :DDD
不管怎樣  你的生活就是一定要有我 !!
不然我堅信  你就寂寞  你會想我  哇哈哈哈  xDD
你習慣你不要臉的女朋友了  咳咳咳  :PP

I Love you my MR.RIGHT ! ♥ 





My new babe :3 ♥
我們無意的認識  無意的變很好  變得常常連在一起 :)
雖然我們年齡差一歲  我們不同學校  但我們還是那麼 Good ! 
有時這是上天注定的  讓我們成為好朋友 :)
她  很不要臉  我可以陪她一起不要臉
她  瘋時  我可以陪她一起瘋 
她  很漂亮  站在我旁邊  我變不美了 TT
她  在我難過時會陪伴我  她難過時我可以做她的訴苦者 
我很珍惜我們的友情 :3
我們出去還沒有超過 3 次  不過以後希望會越來越多次 :)
等我明年畢業 跟你一起留長頭髮  哇哈哈哈 xDD
就算我們一整天沒有信息半封  在晚上在要睡覺的時候她都會信息晚安的信息給我 :)
我的整台電話  整台都是她自戀的照片  娃哈哈 !

I'll always stay beside you when you need me ! ♥




Dear 不要吃醋 她的比你長蛤 XD
每次寫部落一定要寫你這個壞蛋  加加起來你的都不她長咯 :P






中秋節即將來臨 :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