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 Ocktober Post //


我的部落客被我荒廢了多久  可憐你了 ._.
電腦每次都弟弟霸這  我也懶惰搶  久而久之  我也懶惰用電腦上網了
都用電話來上網  比較快 xP


最後一次的考試也終於完了 !
Yes  Super Freedom 了現在  我可以飛了  可以到處去了
後天歌唱比賽了  我的天啊  我突然覺得我的歌很難唱啦 /.\
很沒有信心一下的咯其實  可是還是希望可以做到最好啦 !

星期五  我們學校特別的  我們放假一個星期 
有得放假也沒有用 我做工 TT
做工雖然是跟媽咪做的  可是有時也是很壓力一下的咯 -,-
為了 有足夠的 Money 去我的旅行  我哦給的啦 xP

生活很普通  沒有什麼不同 :)
還是一樣的有你陪我度過我的每一天  
每一天都在增加那種甜度 ♥.♥ 


Somebody ..
你不了解我  就不要裝著真的很了解我  ..
在你不了解我的情況下告訴我  我真的很不爽其實 ! 
我不喜歡朋友之間有謊言  你懂 ?
有什麼就坦白啦  跟我坦白很難 ?
有時真的覺得我很笨 做麼去相信你這樣的人的話 ? o.O







雖然我們沒能天天見面  只能一個星期見一次面
但我很珍惜跟你貼在一起的日子 :D
愛情不需要太多 pattern 平平淡淡  幸福的時候  幸福到人家羨慕 
那就足夠了 <//3
我很期待我們年尾的二人世界旅行 ;
你第一次坐飛機  就這樣奉獻給了我  哇哈哈哈哈  xP

Loving yo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