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 Workingday 3days2night :)

六月一號 到 六月3號 
這3天又是我做工的日子啦 開始的假期這個星期 我的假期實在很充實 -,-
到了今天我才能真正的享受我的假期 -,-

六月一號  我家親愛的陳宇雯小姐生日 :DD
今年的生日她跟愛她的男人一起度過 , 每年都是朋友跟她度過 今年不同啦
恩愛到死咯 繼續下去啦蛤 :DDD
Paktor 回來還會打來給我  感動 nia XD
生日快樂  快點去考 Undang ! 我不要做第一個載你們五年朋友的人 XD
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  我應該是第一個載你們的人 -,-
我沒有跟你拍到照片咯現在 下次一定要聚會多一次 !
生日快樂  我愛你 



工作開始 第一天 :DDD
工作地點 - Jawi Golf Resort ! 


我的工作就是攝影師 :DD
這份工是幫媽咪的  所以很沒有壓力的工作 XD


營員們的名牌 :)


這些是東馬的營員們 !
她們都很熱情  很可愛的長輩們 ! :DD


婆婆跟台灣的營員 


婆婆跟澳洲的營員 


開課啦 總共有 47 位營員 :)


婆婆得了最佳精神獎 !

我的工作就是一整天在拍照 拿相機拿到我手超級酸啊 /.\
我的技術沒有比一般人的好 可是我想學習學習 :)



第二天 :DD


早安 :DD 我知道很丑  哈哈哈
太陽很很很猛烈 -,-


我睡醒的床  哈哈哈 XD



早早大家來做運動唄  對身體很好哦 ! :DD

做好了運動 回去洗澡
又開課啦  今天有很多特別嘉賓 !
不說內容了啦  懶惰啊 -,-



我跟弟弟的工作就是玩 Ipad ! 哈哈哈 XD
悶過頭的時候 我們兩個就會拿這個來比賽 哈哈哈哈 XD



我跟我老媽 我們是不是很像 ?
很多人說我們很像  當然啦 我是我老媽生的勒  :P


不會用 DSLR 的人 把我們三個拍成這樣 -,-


我們3個年輕的工作人員 !


Hoho :3
嘗試新的顏色 - 金色 !
不錯 我慢慢的愛上你了 :D



第二天完畢 !



第三天 :DDD

一大清早做完了早操  洗澡好了
大家要開始拍全體照啦 :)


正經 


來  大家一起比 good ! :DD


最後一天呆在這裡啦 掰掰 !

要結束了 大家都要互相分享心得 :)
營員們分享完了  亂到工作人員分享的時候啦
弟弟分享的時候 :)




最後媽咪加話  弟弟哭了 害我也跟著哭 /.\


我們工作人員最辛苦的時候就是要搬東西的時候  多到很誇張
這只是一部分而已 /.\



工作人員合照 :)



我們和婆婆還有一個搞笑的台灣人 :)


工作完畢
也是我假期開始啦  終於可以遲遲醒了 哈哈哈 XD


最近我的男人越來越粘我 pula :)
不過我很喜歡  本來就很甜蜜了  只是現在越來越甜蜜  哈哈哈哈 xD
6月是我超級幸福的一個月 
有你 我的生活才會變得那麼有色彩 ♥.
wo ai ni man ! :3
我的生日也要到啦 哈哈哈 期待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