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 My Latest Holidayss post !

0706 星期四 
晚上我陪媽咪去弟弟的生活營畢業典禮 
弟弟第一次參加生活營  第一次就參加那麼貴的生活營 -,-
他好命到死 我小小就到處去生活營 他12歲了才去 ><


佈置黑板 


第一個節目 唱歌 手語表演 

接下來就是每個營員都要出來說說自己3天的生活
還有叫父母出來 對她們說答謝的話 
哎喲 一個兩個講到淚水一直留 弄到我們這些觀眾都跟著一直哭 -,-
根本就好像在學校正式的畢業典禮這樣 jek 

輪到弟弟咯 哈哈哈



他也哭到霹靂巴拉 -,-
好才他沒有叫我出去 不然我也是霹靂巴拉咯 -,-


宣誓儀式 


大合照

最後一項


父母孩子點燃蠟燭
父母把愛轉到孩子心理 :)


我們很少拍照 因為他不愛上鏡 TT
還第一抱到我那麼緊 ...

搞到 11 點多才回家 -,-




0806 星期五
又是我約會的時候啦 啦啦啦 超開心的說
我們先去 Queensbay
今年好像第一次去這樣  咳咳


走走一個小時 吃了午餐
我們又出發去 Gurney 了 又是 Gurney 哈哈哈 XD

看戲前 由於剛才我寶貝吃我沒有吃 所以餓到我要死
只好去吃 " 鮮于仙 " 第一次吃


不錯吃啦 :DD

我們看這部戲


超級超級好看的說 大愛啊 
我知道我在裡面很亂 一直問寶貝做麼這個壞人這樣的 做麼那個 Blabla -,-

晚上我們吃了大餐 簡直就是養肥我而已 -,-
過後我們在海邊拍拖 很久沒有這樣了 超開心的 :DD
而且今天全部吃的都是我付費  做了工賺了錢就是要請男人吃好的 :))


這個男朋友 真是無敵好的男朋友
雖然他有時野蠻了點 可是還是會乖乖聽我說
雖然我常說他壞蛋 其實你比別人乖很多了
你常常捏我的臉 捏到我的臉現在像肥豬臉這樣 -,-
我說我想去那裡 我想買什麼 你都堅持一定要買給我帶我去
即使我只是說說你都會變出來給我 :)
咳咳 不可以把你說到太好 等下你尾巴翹 XP
無論如何 有多久就走多久 我愛你 ♥





1006 星期日
早早6點多起身了 爸爸前幾天突然說今天帶我們去 Pangkok 島
早上去了霹靂婆婆家 我們就開始出發去我們的目的地啦 :DD
超開心的 我們大家在車上唱歌 jek
坐到屁股嘛了也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


到這個無聊的東西 -,-
裡面沒有東西的 看看而已  沒什麼特別

過後婆婆打來說 來這裡一定要去這個地方看看
但我們看到時 第一句話就是 " 哇 很美 "


大門


最不可思議的就是這個大大尊的佛 太美了 !



那個廟裡裡面有很多東西參觀 特別
Taman monyet 但我沒有看到一隻猴子 Pun 咯 = =



爹地媽咪的三個寶貝



那天的天氣實在很熱很熱 滿身大汗啊 哇老 !



觀音娘娘 :)


廟裡有這個讓小孩子玩 我要玩都沒有得 TT
看似很好玩


真正是這麼小間的廟而已 設計到那麼美 很厲害下咯


很多生肖和以前古文人的雕像



這個瀑布很 Cantik ! 喜歡喜歡 :DD

最後傍晚 6 點多 開車回家啦
屁股又要麻痺了 -,-
隔天開學了 根本就沒有開學的 Mood pun :(



朦朧的美 哈哈哈 XD


開學到現在沒有上課到 整天在練班歌 看比賽 Blabla
班歌今天我徹底 沒有信心想唱了
算了 ...
不懂那種感受 或許有些人說得很對
我很想念初三我們兄弟姐妹們那樣歡樂的生活 ! ♥
高中的生活  人越來越現實 ..
要學會看開 ! :D


很開心你重視我這個朋友 感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