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 專屬的你

看看我的故事在說誰啦 
答應你要給你寫長長的 我沒有反悔 :)
我也等你寫長長給我啦 咳咳 

認識你有2年了吧 ?
我們怎麼認識的 ? 哈哈哈 巧遇認識 
而且緣分有夠厚的 哈哈哈 XD
雖然我們年齡差幾歲  可是我們還是很談得來 誰說年齡差距不能做朋友 ?
你厚  不要整天說自己穿衣很奇怪啦 -,-
我服了你啊  暈啊  明明身材就比我好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只要你打扮 你還是很美的 :)


你在我心裡有一定的位子 , 不許你離開我心裡的位子 Dong bu ?
打勾勾 !
你也是我一心想疼的人 , 你自己也感受到的吧 ?
你需要什麼 我都盡量變出來給你
然後你就會說 " 厲害咯你 做麼你找到我找不到的 ? " -,-
實在可愛啊你 XD

很幸福很開心能認識你這個小妹妹 
難過的時候  你也是我的依靠 我的聆聽著 
我開心的時候  都願意跟你分享我的開心
一起出門我們就像姐妹一樣手拉手  
每次的出門都只是我們兩個人 我們不是 Less 我們是非常好的姐妹
每個女生都有一定很好的姐妹
你常說你很羨慕我有那麼多關心照顧的人 很多朋友
但我不羨慕我自己  重要的是我在乎的朋友 她們也在乎我 那才是我想要的 
一起出門 我們很八卦 什麼都聊 
看到美的女生就一直讲一直讲  女生比較吸引我們 哈哈 XD

購物的時候 我說這個美適合你 你就買了 
很可愛勒你 :3
因為你一直說 我的眼光很好 = =
難道你的眼光很差嗎 ? 只怕我說美 你買 但是不是自己真正喜歡的 jek 
有時候還是要有點主見的勒  小妹妹 
連你網購都要問我這件美不美 適不適合你 我說適合 你才敢買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你 :3


有時候真的很抱歉忽略了你這個可愛的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我心裡的 放心 !
對我好的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只有對我不好的 我才懶得在乎 :)

還記得以前你成績進步我都會買禮物給你 
好久沒有買了咯  今年都在忙著存錢啊 >< 抱歉蛤

統考 PMR 考好好蛤你 我知道你很厲害的
你假假罷了  加油啦 !
不要讓你爸爸媽咪失望  :)

我很久很久沒有去你家了 也很久很久沒有去跟你漂亮的媽咪講話了
我們也很久很久沒有一起下廚了 哈哈哈 XD
每次說要去你家 我都抽不出時間  你一直說我是大忙人來 -,-


我的生日要到了  還有6天罷了
你禮物準備好了沒有蛤 ? 哈哈哈 XDDD
你的禮物我要最有心 最便宜的 wor 你知道的啦蛤 :P
慢慢設計美美給我啦 咳咳 XD

等我考到車了 我們去檳城 Shopping 你快快存錢啦 :P
你要去哪裡我都載你去  我們去二人世界 給那個男人吃醋 XD
其實厚 我很想跟你兩個人的旅行咯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 HOR ?
我看兩個人的旅行 我應該會被你氣死咯 哈哈哈 XD
我沒有跟朋友二人世界旅行過勒 /.\ 你願意嗎 ? :P

還記得 我們在 Popular 瘋狂逗留 1 個小時的事情嗎 ?
我們竟然在裡面整整笑了有一個小時 因為一些書的書名
作家的書名竟然給我們當笑話來笑
我們太沒禮貌 太壞蛋了 哈哈哈 XD

上個星期我們竟然也可以在糖伯府吃巧克力火鍋吃到他們的鍋燒焦 XDD
笑死我們 XD
也在那邊呆了整整 3 個小時 -,-
在 Bubblegurt 看美女  看到不爽那個美女 咳咳咳 XD



終於的終於 我們有一樣的衣服 一樣的裙子一起穿出門啦 :DD
下次出門要一起穿  像姐妹 又一樣姓  哈哈哈 XD
還有厚  你的電話壳記得保存好好蛤 不要弄壞咯  上面應該烙印我的面子在那邊的咯 XD
哈哈哈  很開心我們 3人同行  幾溫馨一下 很久沒有這樣了 :)





2011 年的我們 ♥










如今 2012 年的我們 ♥
接下來我們還會是很多年很多年的姐妹 一直的姐妹 :)
身為人家的好朋友 最重要就是相信她 
如果你很了解她  就不會因為人家的一些閒言閒語而不爽她等 .
好朋友就是彼此遇到挫折互相鼓勵對方 :D
好朋友就是就算全世界討厭你  我還是站在原地一直不離不棄的陪你 !
wo hen zhen xi ni ! ♥





我寫了那麼長 你有感動到嗎 ?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咯 -,- 你冷血的 ... XP

故事的主角是 - 黃俐宣 . ♥
我的寶貝女兒 .
不要誤會 她不是我生的 雖然我們同姓  咳咳 XD
我們從一開始認識 我叫你 冬瓜  叫到今天變 女兒  
你叫我 豬頭 叫到今天變 豬頭媽咪 
希望我們的母女關係可以長長久久  以後我的孩子可以叫你 姐姐 哈哈哈 XD


P/S : 你的豬頭爸爸 恐怕要吃醋了 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