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 Updated :)

25032012 :DD
早上早早6點起來去霹靂清明 累死我啊 TT
今年我們比較早去清明 所以人不會很多 太陽也不會很大 很好 :D


在公公的墳墓唱歌給公公聽 哈哈哈 XD
啊公啊  我沒有看過你勒  其實我很想看你長什麼樣子的咯 不知道是不是很帥下的 :(
我還沒有出世  你就 Byebye了 :(
你那麼不想看我咩  Sad 咯 :(
不過你在天上要保佑我蛤  愛死你啊 :D


哇哈哈哈 過後下午回到家不久  等 Ks 來我家
我媽咪就帶我們去 Sunway 看我的東于哲 "D
其實我沒有很瘋狂他們啦 還好而已咯 我比較瘋狂我家的男人 XD
很失望的是 他們沒有唱歌 只是在 Chatime 對面的 CD 店簽名而已 
弟弟去幫我拿簽名 我幫忙拍照 懶惰排隊 XD



哈哈哈 去看東于哲還可以順便看我的男人有沒有泡妞 XD

晚上老爸問我要吃什麼 ?
我說現在還早  我們去檳城吃火鍋啦 XD
哇 我講而已 我老爸真的去 -,-
檳城的火鍋之家比較值得吃  又好吃 不貴 !
食物很豐富  有點心  有螃蟹  有 Satay 等啦 :)


火鍋吃下去  害人不淺 O.o
直接變大肥  要努力的減肥多一次啊 TT

如果我是天生吃不肥的 那該多好啊 TT
我就可以一直吃吃吃  實在享受 !


29032012 :)
愛人沒有做工 ; 又是去拍拖了啦  哎喲  哈哈哈
懶惰講了 -,-
晚上愛人來我家  哈哈哈  跟這個小瓜玩


我勒  小只的好處就是連我弟弟的 Baby 藍都可以進去裡面跟他一起睡覺 XD
這個小瓜越來越調皮 可是又很 geram 他的可愛 ><
他厚  很喜歡超級喜歡這個小瓜的 :DD
你看跟他拍照都笑到那麼開心 :(

隔天早上媽咪跟我說  愛人肥去了 -,-
可是我左看右看  看不出他那裡肥去 我只知道變帥去 ><
肥一點比較好看勒  不然臉很瘦  我會妒忌的  哈哈哈 XD



昨天我們又 Paktor 哈哈哈 我們好像整天 Paktor 的 =.=
早早8點我們去 Jogging 哇哈哈哈  為了我的減肥計劃  我們都要減肥 :D
媽咪怕他胃痛  所以炒飯給他吃  幸福到死
過後他被我媽咪念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XD
念到一半  也加埋我一起念  TT
媽咪念他是要教他怎樣照顧身體  胃痛不可以喝這個那個

我們去 Mengkuang Dam 跑步 , 第一次跟愛人一起去 開心 :)


他的電話相機 Noob ><

手牽手一起跑  哈哈哈  # Sweet !
他1點開工了  就這樣  我寂寞難耐  去婷家 :D
她跟她男人 Paktor , 我坐在一邊讀 Undang  直接讀了 300 題 -,-
沒有被干擾的關係  哈哈哈 XD
聽說 Undang 要變 Writing 的了  所以我要快快去考了
我也要快快看到車 這樣我男人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哈哈  好女人沒辦法 XD

想念聽 Undang 的時候咯 :(

最近久久才更新一次我的部落  沒辦法我懶惰開電腦
多數都是用電話上網  咳咳



哈哈哈哈  給你的 XD
很有心的禮物 :D
不知道你會不會用那個東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