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Suck day !


今天我的臉每天都是這樣的 
## Sad , unhappy , suck , bad mood !

那一刻  我流淚了
我努力了 我經很多的力了 為什麼 ? :(
我接受不到  還是 要接受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那麼的差  很失望

一直等待放學 ; 原因不說 .
放學拿到手機  我真正的笑了  因為收到你給我溫暖  甜蜜的信息 
我很想馬上見到你  但我知道不能  你要做工
你只好打來陪我  聊聊天 :D

謝謝那些在學校安慰我的你們這幾個好姐妹 :)
有你們真好  我很幸福 :D

看到我 Pudding 不開心的 Notes 
也很多朋友信息問候我  真的是大大的感動啊 :D
愛死你們了 ! :)
沒事了 我很好 還有下次 我會努力的 !
你們等著 ! :D



親愛的 : 請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