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 11 month anniversary :DDD


今天跟我的男人 11個月啦 . //##
時間很快  要一年咯 :D
我們的故事太精彩了  我看不只 11 個月咯  如果真正算起來 /.\
我初一年頭跟你走過 4 個月 //
初一年尾走 1 年3個月 到 初三 2 月 //
然後分開 1 年 1 個月 -,-
高一 4 月又走回到現在 應該是兩年多了咯 /.\
這叫命中註定的愛情 ? xDDD

不過還是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的幸福 和 快樂 "DD
謝謝你讓我變思想成熟 ! 不過有時我會對你幼稚  因為這樣我們的生活才不會悶 :P
謝謝你這個臭男人每次沒有做工的時候都來學校接我回家 , 帶我出去 ;)
謝謝你一直買我想要的東西給我 , 即使我只是說說而已 :DD
I Know I'm not Prefect , but I'm doing the best for you !
畢業了 天天都忙做工  只有放工的時間真正的陪我
但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對你失去了愛 ")
你朋友常常羨慕你有便當吃 , 哈哈哈 XD  還拿你的便當來偷吃 :D
如果有一天我去找你  沒有拿東西給你  你會不會覺得奇怪勒蛤 ? XD


你 , 也是第一個敢讓我帶回家見媽咪爹地 , 婆婆阿姨的男人 :3
哈哈哈  每次看到婆婆都會問我很多你的東西  吃醋罷了 TT
婆婆每次很關心你的 -,-
連情人節都會打電話來給我問我  你送什麼禮物給我 /.\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 , 也讓你改變了很多 :D
讓我成為世界上很幸福的女人 
我愛你 - 親愛的男人 :) 

===================================================================
PS : '' 那張照片是他剛染頭髮的照片 , 超喜歡那個顏色 , 變帥去 + 白去咯 x)


PS > 很多篇的部落篇我還沒有些  因為懶惰整理  太多照片了 /.\


考試開始了  大家加油吧 !
這一次的考試我要豁出去了 !  希望可以達到我的目標 :C
考完試就放假了  可以好好計劃我的假期啦 :DD
沒錢了 要省錢 :(




Stay Tun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