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 我家麻煩婆專屬篇 x)

1501 :DD
特別值得紀念的一天 ♥
今天早早的起身 , 為了就是去學校服務啦 - 派紅包給老人活動
雖然服務回來超級疲累 , 但我們學會了很多 :)
看見老人對我們的感激和對我們慈祥的微笑 , 我的心不盡的很興奮  :)
還有很多老人叫我 小朋友  哈哈哈  原來我還小 @@
還有安迪說  我 Form 2 而已 >< 哈哈哈  只怪我高度不高 @@
看到老人行動不便  我們扶她  她們會很感激的跟我們說了很多
真的是很不錯的經驗 , 感動 :D
服務完  還有一個小意思的紅包 
新年的第一份紅包 x)







======================================================

我家的麻煩婆  -  叶婉莉小姐 Caryn Kids .


我幫你拍到半死的照片 :)


對不起蛤  讓你久等了屬於你的那一篇故事 x)
你啊  在那邊是不是很好啊 ?
是不是忘了我們啊 ? XD
是不是很多男生追你 ? XDDD
是不是很多人對你很好過我對你很好 ? XDD

你啊   不懂怎樣說你啊  一直轉校  爽嗎你 ?
你說你不會離開我們 , 到最後你還不是騙了我們的心 ?!!! 哼  過分 @@
可是你的選擇 , 我們沒辦法阻止你
只希望你不會忘記我們 , 記得過去那些的回憶 !!
我們全部要在你心裡做最重要的那個到永遠  聽到沒有 ? ♥
在那邊如果不開心還是什麼 , 隨時都可以信息我 
我一直都是你電話名字的 - 大屁婆  XD
超不好聽的名字 @@


還記得你轉來我們學校時 , 你出名到死 @@
全部一直去看你   還沒有轉來  全部都知道你了 -,-
一轉來  陪琪兒去找你 
哈哈  我跟琪兒和雯應該算是你轉來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吧 :)
可是你卻跟琪說一句很傷我的話 :(
你說我跟照片不像臉   氣怒啊 !!! ><
還好久了你說其實看久了很像啦其實  哈哈哈哈哈  XD
很榮幸的我們英文班也一樣 
可是我的 amo 比你 Better 那麼多 , 做麼你跟我一樣班的 ? XD 
坐在我前面  害我整天不能專心上課罷了 XD


為什麼我會幫你取麻煩婆這個名字 ?
因為你真的是有夠夠夠夠麻煩的說啊 @@
第一次見過那麼麻煩的女人啊  咳咳咳  
不過久了也習慣了你這個麻麻煩煩的 Pattern ><

沒有家住 , 就整天來我家住 x)
晚上遲遲不睡一直 Kapsiao !! 我記得那種日子 :)
怕鬼又喜歡看那些鬼的戲   你超級矛盾的說啊 @@
真的很無言對你的說 ...

曾經你在我家睡了太久 , 一時間你沒睡了   超級不習慣的說  :DD

還有厚   我櫥裡的衣服要給你穿完了啦 ><
自己的衣不穿  整天穿我的衣  @@





琪兒生日時 , 我們一起陪她度過 :)


跟琪兒的家人去 Sunway !! 






我們一起提燈籠度過了 2011 年的中秋節 + 賞月 :)
還在草場幫一對情侶拍照 , 還有猜他們幾歲 
在鞦韆聊我們的心事 :D

我們 3 個去 Jusco 約會一起看戲 :)
然後去朋友家 BBQ , 你還記得嗎 ?
拍了很多照片 , 都是你這個麻煩婆  一直這裡那裡不滿意 @@




我們兩個去 Paktor ! :DD
你陪我去 QB 買我男人的禮物東西 , 一起吃超級飽到要吐的 Kim Gary ><







哈哈哈  我男人帶我們去游泳 !!
還記得我發生什麼可笑的事嗎 ? 難以忘記啊我 :(
 那天回來我們變了黑人 ><

晚上我們去 Auto City 過 Hollewoon !



還一起看人家求婚  
你一直說不浪漫 , 等我男人跟我求婚你要建議超級浪漫的給我的男人
我記得的蛤  我等你蛤  親愛的 x)


 你跟可愛的小鬼  哈哈 XD



謝謝你在我男人生日時那麼的幫忙我  感激你  親愛的寶貝 !! x)
謝謝你幫我那麼那麼的多 :)

你們兩個很瘋狂 @@



我超愛這張的說 !!


 這張照片少了琪兒 , 那時她拋棄了我們 :(


早上早早起來去游泳  超級冷的水的泳池 ><


你幫我拍的  我超喜歡這張的說 ! ♥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參加了歌唱比賽 :)
這是給你有個不錯的經驗哦   忙忙碌碌的練習  你指點我  我指點你 


我知道你很高  很美  很瘦   很迷人   我知道我什麼都不如 :(


沒想到我們在吉隆坡可以相遇  相遇的時候也多麼的可愛 x)
也很可惜的  這也是我們最後的合照  做紀念 
這張你很漂亮 , 我卻 Kns ><
這也是我們最後的相遇 :(






很感謝你曾經踏入我的心裡成為我的好姐妹 , 好 Buddy :D
如今你離開了 , 在我心裡留下了許多的回憶 .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重要的 , 不管你在哪裡 :)
我知道你的知已很多很多 , 我是不是最重要的 , 其實我不懂 .
我只想讓你知道 , 你對我很重要 ..
我想念你的笑聲 , 你的瘋癲 , 你安慰我別哭的樣子 
在學校跟你談話 , 陪你上廁所 , 手牽手逛街買東西 , 吃你愛吃的高級餐廳 ,
聽你說你的心裡故事 ..
然後跟琪兒一起罵你 " 傻的  要求那麼高的男生做麼 ? "
因為你要求的男人水準真的很高 @@
希望你找到一個好對象啦 :)
還有我等你我的假期禮物 , 我的生日禮物 , 我等你回來約我 !!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一天比一天的好 , 永遠的好姐妹 ♥ 

















愛人 , 我們要 300 天咯 :D
我很想你啊  超級久沒有看到你了 ..
應該是因為你讓我最近一直很 EMO .. :( /.\
還有厚  剛才你在電話答應的最好做到咯  不然你會死得很難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