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 遲來的開學篇 :DD

2012 年 開學篇 ♥
我的班級 - S2C1 .
沒有跌班真的是很開心 , 沒有想過我還留在這班 :D
今年我又在被分配當文書   已經第5年了
我跟這個職位離不開  哈哈哈  xDDD

第一天開學帶著新形象去上學 , 特別 :)
也帶著一個男人不再存在在這個學校的心情去到了班上 
哇   很多人說  你的頭髮好長 :PPP
是很難留的哦給 ?
而且我燙了遊離子   第一次的體驗  不錯咯 ><


忐忑的心情 ><


出來的成果 :DDD
長的時候感覺很美 , 剪短了就沒有很 Cantik 的感覺 ><
很 Kleng 的 , 第一天開學不剪頭髮 
很多人這樣  我才敢不剪  哈哈哈 xDDD

開學前天   很夠力的說不能睡覺  ><
很緊張的心情   傻的我 !! ><"
七早八早醒來   快點準備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咯  LOL


頭髮很明顯是過領的 x))
而且是不是覺得我變大肥去了呢 ?
是時候減肥了 :(((


想念我的頭髮 !!! 
好不容易留的 "((

第一天上課看到很多朋友  很開心 :))) ♥
我們的老師效率一向都很好料的
一進到班  位子職位全部寫好好在白板了  哈哈哈
可是第一天超級顯的  整天都沒有事做 ><
第二天也是 :(
可愛的學校也換鐘聲了 , 老師說有 8 種不同的鐘聲 ><
比較喜歡放學的鐘聲  比較活潑可愛  哈哈哈
那個鐘聲是有夠長的說  又超大聲 -,-
連報告的廣播器也放了跟購物中心報告的音樂 ><
規則也換了  sibeh 多 @@
開學就要那麼多錢  獨中就是獨中 -,-

很 Kleng 的 第一天上課放學回家又跟小佩琪去剪我們的長發 TT
是很捨不得的咯 :((
剪出來  照片看起來沒有什麼剪咯 


正面沒有差別是不是 ?


側面  有差別的吧 ?

傷心我的頭髮 TT


本來可以綁成這樣的啊 :(



男人啊男人  雖然我們沒能一起上學放學了  我們見面的時間也不多了 :)
通電話信息的時間也少了很多很多  但我也該學會獨立了
不需要什麼都要依賴你  其實我自己也行的
但我愛你的心一直都不變呢 !! :DD
你也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 
只要彼此還能感覺到幸福快樂彼此的愛還存在那就足夠了對嗎 ?
你厚你  最好 Off Day 的時候來看我蛤 :)
我愛你呢  臭男人 ♥






————————————————————————————————————
注意注意注意 !!!
我弟弟的比賽開始啦   時間只限 9 號 到 16 號而已
時間不長   所以我需要你們盡快的幫我 Like :)
謝謝你們   感激不盡 !!

Link 在這裡












叶婉莉小姐  你的專屬篇等我有空先蛤
對不起哦  讓你久等了 :)
我也很想你呢 !!
想念你的麻煩  還有 歡笑聲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