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 1st Post - 2012 .


很快的   時間怎麼都不等人的 ?
剛開始新的一年時 , 覺得時間慢得嚇人 .
現在確實快得嚇人 -,-
2012 . 1 . 1 號  , 我17歲了  OMG ! 我感覺我老了 TT
2011 16歲的歲月  我經歷了很多的風風雨雨
最後我還是站立了
感謝上天派你下來給我幸福快樂 , 讓我的生活重新的沾滿光彩 :DD 
讓我品嚐到愛情的滋味是如此的甜 :)
讓我在這一年裡成長了好多 , 一次恨恨的被拋下才知道幸福的滋味 "))
懂得明白看清人事物 , 謝謝那些一直很照顧我的你們 :)
也感謝我身邊的兄弟姐妹原諒了我 , 我是愛你們的 ♥
也很開心的在16歲的生活裡認識多了幾位天真無邪可愛的你們 :)
希望我們的友誼永固啦 . 




新一年新願望 
1 . 我希望我的家人健健康康 , 心想事成 , 永遠幸福快樂 :DD
2 . 愛我的你 , 和我愛的你 , 我們的愛能一直守候到老 , 永遠 :DD
我知道很多人要喝我們的喜酒 xDDD 還有命令你疼我多一點 xDD
3 . 我身邊的好朋友你們都要一直幸福快樂 , 希望我們的友情能長長久久 :DD
4 . 希望今年我們兄弟姐妹的生日我們全部能一起到齊 , 不可以少一個 :DD
5 . 希望我給你們每個的禮物都能做到最好的 :DD
6 . 希望今年我有一個特別難忘的生日 :DD ( 我的生日在端午節 >< )
7 . 希望我跟愛人能有更多更多一樣的事物 , 哇哈哈哈  xDD
8 . 希望我們還可以有很多很多的愛之旅 , 去更遠的地方玩 :DD
9 . 希望愛人的家人平安快樂 , 幸福安康 :DD
10 . 希望弟弟的 UPSR 能考到 5 個 A , 爸爸會送他一台手提電腦
( 就是不可能的事爸爸才會答應  哈哈哈 xDD)
11 . 女兒的朋友全部可以在 PMR 和 統考考到很好的成績 !! :DD
12 . 上天保佑我不要跌班 -,- 希望在 2012 年能考到很好很滿意的成績 :DD